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贝莉化身邦女郎 现身禹硕游戏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16:52  新浪游戏

  今天在CHINAJOY的展馆内,网络红人丁贝莉化身游戏“邦女郎”惊艳现身“禹硕游戏”w2-20展台。黑色礼服加上小短发的造型,让这个曾经一水长发的小女生马上变身为散发着成熟性感的小女人。依旧是丁贝莉式的冷峻表情、然而人气却更加火爆。她的出现也立刻引爆现场,一时间无数闪光灯聚焦,玩家们纷纷拍照留影。

  作为游戏邦邦的“邦女郎”,丁贝莉此次特别为禹硕游戏自主研发的3D玄幻网游《乾坤在线》宣传造势。《乾坤在线》是禹硕游戏秉持“弘扬民族文化,重现东方史诗”的原则,由诸多业内顶尖研发人员以及吉林动画学院的专业人才历时数年,以东方第一奇书——《山海经》为故事背景,自主研发的大型3D玄幻网游。整个游戏世界的构成,不同于时下盛行的三国或是欧美科幻题材,而是可追溯至上古时代的《山海经》神话!新颖的故事题材、精妙的内容策划、各大性格鲜明的种族、千奇百怪的宠物、加上大气磅礴的游戏画面。《乾坤在线》绝对是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网游巨作,是你必须选择的一款网游!

  禹硕游戏官网:http://www.ysplay.com

  《乾坤在线》官网:http://qk.ysplay.com

  《乾坤在线》研发手记:http://qiankunol.blog.soh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乾坤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