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燃09CJ激情 禹硕游戏SHOWGIRL制服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4:06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已经火爆开幕啦!每天一大早,各大厂商就展开了美女攻势,各个展台前美女Showgirl争相斗艳!清纯可爱的罗莉型、成熟知性的熟女型、致命诱惑的制服型……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啊!

展台上众美女
展台上众美女

  不过最让小编流口水的还是位于2号馆W2-20禹硕游戏展台的几位SHOWGIRL们。其实么要说是哪里吸引我呢?我也不知道,不是都说感觉最重要么?我就是对他们有感觉,特别是他们那身充满了浓浓学院风格的红黑相间苏格兰小短裙,还有小蕾丝边修身短款小衬衫,不仅让他们的身材玲珑有致,更散发出淡淡的性感。唉这真是致命的诱惑啊!话不多说上几张PP大家一起分享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上海禹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