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宣布中文名称并邀台湾电玩美少女瑶瑶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19  新浪游戏

  7月22日,MKZ高调出击,选择在CJ开展第一天高调宣布游戏的中文名称和代言人——有着“宅男杀手”称号的台湾美少女瑶瑶。

  《MKZ—军魂》作为国产首部MMOFPS游戏大作,从一开始就为人们所期待。期待的不只是一个游戏,而是名族游戏产业的崛起。新闻出版署数字与科技出版司寇晓伟副司长亲临现场式,国内最大的投资企业创新投,摩奇地带,以及一起玩平台总经理黄健共同揭开本次活动的大幕。


寇晓伟副司长亲临现场

  MKZ的中文名字展示的方式很特殊,是由沙画艺术家175PT总经理黄维德首先宣布了MKZ产品的中文名字——《军魂》。


沙画展示出MKZ的中文名字

  第一代明星“M女郎 瑶瑶”登陆Chinajoy,在经历过前期的票选后,“M女郎”第一次跟大家见面,这次登陆Chinajoy,瑶瑶有更重要的使命,签约《MKZ—军魂》。更多美图>>>


瑶瑶见面会宣传海报


瑶瑶在发布会现场


记者见面会


可爱小女生


175平台总经理黄健

  175平台与《男人装》共商大计


《男人装》首席摄影师

  MKZ本次启动 “M计划”之海选“民间M女郎”,将携手《男人装》。《男人装》作为中国最具实力、最具潜力的高档期刊,将“民间M女郎”曝光,让更多的人都来参与到《MKZ—军魂》中来,游戏除了娱乐,也是一种时尚。

  《MKZ—军魂》本身游戏的优势再加上如此强大的运营团队,使我们对未来的网游格局产生了新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k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