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视频游戏与好莱坞的聚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21:30  新浪游戏

  上海,中国—2009年7月21日— 今天育碧选派了一个《刺客信条2》讨论组,并将于2009年7月23日下午1:45–2:45在圣地亚哥动漫大会6A室举行活动。这个定名为“刺客信条2:视频游戏与好莱坞的聚合”的讨论组将涉及的主题有娱乐创造和销售的演变发展,同时强调视频游戏与电影之间的纽带。讨论组主持人将由育碧蒙特利尔的首席执行官Yannis Mallat,和为电影《300》、《罪恶之城》制作视觉特效的Hybride Technologies工作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erre Raymond,以及特别嘉宾《刺客信条2》游戏剧本作者Corey May担任。

  最近,在于洛杉矶举行的E3展期间,育碧宣布了Hybride Technologies将制作基于即将发售的《刺客信条2》视频游戏的一系列电影短片。动漫大会讨论组将对这些电影短片的制作进行讨论,观赏预览片段,其中将展示电影短片系列的拍摄与发展过程中的新画面,还将对《刺客信条2》游戏进行首次公共展示。

  “育碧在过去两年内已经具体细化了我们对媒介聚合的展望。现在,在动漫大会上我们将独家展示这项策略的基石之一:《刺客信条2:血统》” Yannis Mallat说道。“我们将与这个项目中的一些关键成员讨论游戏与系列电影短片之间的联系。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动漫大会的参与者们分享我们努力的结果。”

  关于《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是其前作的原班创作团队经过两年多的辛勤开发而得来的成果。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一个广阔的开放式环境中化身为一位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出身权贵的年轻贵族Ezio,Ezio因遭意大利敌对统治世家的背叛而走上了复仇之路,而他的这段复仇之旅则让玩家们投入到了一个史诗般的迷人故事里。游戏情节设计了更丰富的任务,超乎想象并引人入胜的新游戏元素,多样化的武器装备以及深刻的角色成长,这将在吸引《刺客信条》的忠实拥趸们的同时,也引起新玩家对《刺客信条》这一品牌的兴趣。《刺客信条2》定于2009年11月17日在PLAYSTATION® 3、Xbox 360®和PC平台上发布。

  命名为《刺客信条2:血统》的系列电影短片将于2009年假日发布。三部电影短片将聚焦Ezio父亲Giovanni Auditore da Firenze的故事,这将作为《刺客信条2》剧情的序幕,并将帮助《刺客信条》的爱好者们深入了解《刺客信条2》的故事情节和其中的角色。

  更多关于《刺客信条2》的信息,请访问www.assassinscreed.com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知名作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阵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8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08至2009财政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0.58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育碧信息,请登陆www.ubisoftgroup.com

  关于育碧上海

  育碧上海制作公司自1996年建立以来,一直站在中国游戏产业的前沿。目前,育碧中国拥有约450名顶尖的来自国内外游戏制作、图像设计、动画、程序、人工智能、音响、测试及数据管理方面的人才,是一家在中国具有创意、开发和制作全部能力的国际顶尖公司。作为世界闻名的育碧游戏集团开发力量的一部分,育碧上海已完成了多个畅销全球的游戏,包括:Xbox360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双重间谍》、PS3版的《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PS2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战火兄弟连:进军30高地》、《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雷曼3:强盗侵袭》、Xbox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及《汤姆•克兰西:末日战争》。如需了解更多育碧上海信息,请登陆www.ubisoftgrou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