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外苦寒西凉《赤壁》真实历史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5: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走进《赤壁》,想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宽,没有人能告诉你正确答案,只有自己亲自走一遍才能知道。玩家【上官雪蝶】用美丽的图片带玩家走进桃园、走过红枫谷、走过长安城,如今她将她最喜欢的西凉带给广大玩家,也希望玩家可以喜欢这里。


西凉

  塞外苦寒西凉,打造着众多英雄玩家,很多勇士在这里一一诞生。而西凉的挑战已经开始,《赤壁》无双战场——西凉缭乱,便是在羌兵大营展开,玩家将与马超一起,并肩完成潜入羌兵大营的艰巨任务,与马超一同经历出生入死的惊险历程。

  为了挫败韩遂勾结羌人的阴谋,马超率领众将闯入到羌兵大营寻找韩遂与羌人的来往信件。当战斗开始以后,马超会翻身上马跟随进入战场的玩家前往大营内部,同时马超会指点出进攻的步骤。面对拥有强大力量的羌人,锦马超能否大显神威?

  美女玩家将自己喜爱的场景一一呈现,桃园、红枫谷、长安城、西凉,众多美景带着玩家们回到千年前的三国时代,除此之外,《赤壁》更多城池都真实再现了三国历史,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可以截取一些优秀的游戏截图哦!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http://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http://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