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行竞技类游戏空战世纪之军备大巡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空战世纪》顾名思义就是飞行竞技类游戏,那么飞机自然而然就是游戏中的主角。《空战世纪》中的飞机可不是级别高的就一定好。级别低的飞机能够买更多的附加装备,通过各种强化道具性能一样不弱。级别高的飞机本身就拥有相当大的属性支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因级别不够而无法购买高级别装备道具的缺陷。在这里也就应了一句老话:“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机型全概括!

  《空战世纪》中战机主要分为四种战斗系列,分别是:综合战斗机系列、重型打击机系列、迅雷截击机系列、悬停狙击机系列。每种机型不论在飞行速度、转向灵活度还是攻击杀伤上都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玩家选用哪种机型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性格来决定。如果您比较喜欢高速缠斗,那么迅雷截击机和综合战斗机就是首选,如果您喜欢远距离狙击重型打击机和悬停狙击机就是不二选择。


空中缠斗的王者

  空中缠斗的王者——综合战斗机+迅雷截击机!

  如果单论空中白刃战,综合战斗机和迅雷截击机的组合毋庸置疑会被摆在首位。两种机型都是以高速飞行和灵活的转向著称。唯一的不同就是综合战斗机的火炮伤害更占优势,迅雷截击机火炮的射速更高。在中程作战上综合战斗机可以装配跟踪导弹,这是其他战机都无法装备的强力装备。可以在有效的距离中保证对敌机的最大杀伤。当敌机进入超近距离的时候,迅雷截击机的优势就充分发挥了出来,灵活的转向,火力集中的1号3号炮,绝对是其他机型的噩梦。


黑暗中的狙击

  黑暗中的狙击手——重型打击机+——悬停狙击机系列!

  重型打击机凭借其恐怖的杀伤和敦实的血值在《空战世纪》的远距离作战中发挥着不可忽略的作用,特别是当多架敌机血值都不高的时候,其3号炮的范围攻击经常上演同时击落多架飞机的梦幻表演。悬停狙击机凭借2号炮得天独厚的狙击镜优势可以对敌人进行超远距离狙杀。曾经在网通7级梭鱼频道出现过一组狙击机组合,4架狙击机让无数好手一筹莫展。

  相信很多朋友会有疑问,为什么不将两类战机进行混编战斗,这样单纯的搭配模式能否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其实这样的搭配模式是在某些公会举办的内部比赛中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像重型打击机的3号炮射速慢,伤害高,范围广,如果和近战类飞机混编那么不免有误伤的情况发生,一但误伤那么战局将无法扭转!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空战世纪》开服这么久以来已经有很多高端的玩家可以将飞机性能掌握的非常好,也相信有更多目前没有被广泛认知的类型组合,但是追求更完美的战斗结果是我们玩家一贯不变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