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网游厂商备战CJ《空战世纪》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23日至7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高规模的大型展览会,ChinaJoy已经成为了全球游戏产业最受关注的国际级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国内众多游戏厂商前来参展。


火爆现场

  当然,今年的ChinaJoy也不例外,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纷纷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通过搭建绚丽舞台、邀请惹火的showgirl、发放游戏纪念品等为自己的游戏宣传造势。由此我们看到了完美世界耗费巨资打造出了地球造型的展台以表达其“完美即是世界”的游戏经营理念;魔兽世界新东家网易别具匠心的巫妖王之怒风格的展厅;以及魔兽旧主九城在失去魔兽代理权之后的全新演出。

  就在国内老牌游戏厂商盛大,完美,九城,网易等纷纷通过投入巨大的财力在展台、showgirl、游戏周边等来展现其各自厂商雄厚的实力时,我们看到了新兴游戏厂商第五元素为其全新推出的“中国首款全3D飞行射击休闲网游”《空战世纪》而进行的独具匠心的宣传方式:为ChinaJoy的参展人员免费提供从龙阳路地铁站到会展场地的大巴服务,当然大巴上还有身着空姐制服的美女引导大家上下车和接受咨询。据悉第五元素将在7月23日到7月26日的ChinaJoy期间提供免费大巴车,大巴车的两侧分别打着“第五元素预祝China Joy圆满成功”和“空战世纪火爆内测——第五元素”的横幅,为参展人员提供从龙阳路地铁出口到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免费大巴服务。并且每辆车上将会有一位showgirl负责维持车内秩序和发放扇子,并且另有20位showgirl分别在地铁口和博览中心负责引导参会人员。第五元素将为炎炎夏日的参展人员提供最清凉的服务。


空战世纪地图

  正所谓“大牌网游厂商秀实力,新型网游厂商秀智慧”,与盛大完美等大厂商的大手笔相比,第五元素在宣传其全新推出的空中对战网游《空战世纪》时所采用的免费大巴接送服务则显得更有现实意义,不但很好的宣传了自己的游戏,还为广大前来ChinaJoy的参展人员提供了最为贴切的便利服务。不得不说,是一件利人又利己的好事。

  我们期待着此次ChinaJoy能够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向前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国产新兴游戏厂商第五元素推出的有着独特玩法的国内首款全3D飞行射击休闲网游《空战世纪》公测顺利,为振兴中国民族游戏产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