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兔娘摩力游showgirl黑袜制服热身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8:40  新浪游戏

  还有两天(7月23日),心跳、狂野、激情的游坛盛会——第七届CHINAJOY将惊艳启幕。在期待游戏新作的同时,美不胜收的showgirl MM也为CHINAJOY添色不少….。

  去年曾凭借养眼的“日系女仆”COS赚足玩家眼球上海摩力游,今年仍将走丝质清凉的萌女路线,展台的整体形状为两扇中西之“门”,象征着摩力游09年主打的两款游戏产品。而在showgirl造型方面,摩力游今年将携萌中带坏的“兔娘”亮相CJ,黑袜制服热身照抢先看!

  第七届China Joy摩力游展位:W1-58

  展位开放时间:2009年7月23日至26日

  展览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CJ当天,只要来摩力游展台参加官方设计的一系列现场小活动就将有机会免费领取海量游戏周边大礼包,先来先得哦~~


俏丽兔娘


野性十足


各有千秋


可爱兔娘


丰满兔娘


装酷兔娘


奖品图

  《魔法之门》中文官方网站>>>

  《魔法之门》官方论坛>>>

  《魔法之门》资料全索引>>>

  《魔法之门》新手福音三大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CHINAJO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