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网游锋芒毕现《空战世纪》赢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2009年的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进入多事之秋,所要面临的问题前所未有。先是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在中国代理权的易主,造成了中国近500w玩家“无家可归”。后是盛大公司的《永恒之塔》遭遇“外挂门”心有余而力不足。凸现出网络游戏代理公司2009年的困境——无版权、无地位、无信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走自主研发的道路,像完美世界的《梦幻诛仙》、第五元素的《空战世纪》等等,虽然每个游戏的游戏定位不同,但是它们都在还未测试的时候就引起了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梦幻诛仙》还在筹备当中,咱们暂且不提。不过我们已经依稀通过开始测试的《空战世纪》看出国产网络游戏火爆的一些端倪。


空战世纪

  一、 自主研发、修改不限制 。

  相对于代理国外游戏来比国产网络游戏在审批、修改设定上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可以根据中国国内的国情来对游戏进行修改,从而更符合玩家的需要。就《空战世纪》来说,在开放服务器的第二天就对服务器进行了扩容,同时每位玩家都可以得到游戏公司的补偿。为什么《空战世纪》有如此迅速的反应速度呢?其实无非就是版权自主所有,所有研发人员对整个游戏的设定相当的熟悉,那么在修改设定的方面也就是得心应手了!

  二、 空战体裁网游,新奇不必说!

  《空战世纪》作为国内第一个空中对战体裁的网络游戏,没有太重的手笔就在网络游戏玩家圈中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空战世纪》很好的抓住了人类飞天的梦想,毕竟能当飞行员的人太少,在游戏中感受下空战的紧张和激烈对广大的游戏玩家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空战世纪》别出心裁的把广告打入了KTV这样的娱乐场所,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更是其它游戏厂家可望而不可及的。

  三、 画面清新自然,操作简便快捷!

  虽然《空战世纪》没有采用大型的3D建模把场景刻画的惟妙惟肖,不过《空战世纪》所采用的Q版卡通风格的游戏画面也让初进游戏玩家十分容易接受。同时游戏场景设计相当的合理,玩家可以利用场景中的柱子,房屋进行躲避,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空战世纪》的操作相比市面上其他的网络游戏也简便了很多,玩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快乐享受空战的刺激。

  也许上述三点并不能把《空战世纪》这款游戏概括的十分全面,但是也能从一些角度说明一定的问题。目前中国自主研发游戏还处于起步阶段,不过我们玩家从中还是能看到国产网络游戏可喜的前景,所以我们玩家还是要多多支持我们国产游戏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