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战世纪》内测注册有惊喜送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2009年7月9日14:00整,全球第二空战网游《空战世纪》引爆不删档内测,账号注册、客户端下载火热进行中!作为国内首款全3D飞行网游,《空战世纪》在封测期间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烈追捧,7月9日,《空战世纪》即将开启恢弘的大门,真诚欢迎广大热爱飞行空战网游玩家的入驻。

  官方为了答谢新老玩家对于《空战世纪》的热情支持,在7月9日即将到来的不删档内测前后,为了让广大热情玩家获得更多回馈奖励,《空战世纪》将在7月6—7月11日举办注册帐号,赢万元大礼活动,以及在7月9日—7月11日,每天送实物宝箱等精彩活动。

  3秒注册游戏帐号,抢先领取大礼:passport.d5online.com/registry_init.action


3秒注册游戏帐号

  一、抢先注册帐号,拿万元大奖

  活动介绍:针对本次不删档内测,为回馈玩家对《空战世纪》的支持和厚爱,官方宣布于7月6日—7月11日派发万元礼券、PSP、IPOD、U盘等大礼,真金白银地回馈给热情玩家,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空战世纪》的支持和厚爱。

  活动细则:活动期间,每注册一个新的第五元素通行证并第一次激活《空战世纪》任意大区,就可以参加各种实物大奖的抽奖,每天都会有PSP,ipod,U盘等礼物进行派送。官方会通过页面和新闻的形式来对每天的获奖名单进行更新供广大玩家查询。

  活动奖品:1.PSP——每天一部

  2.ipod——每天两部

  3.U盘——每天五部

  了解活动详情内容请登录:kz.d5online.com/hdgg/67.htm#top

  二、实物宝箱大奉送,每天8部Ipod Nano

  活动介绍:7月9日~7月11日期间每天15:00—22:00的每个整点,只要玩家在活动时间内保持在线,就可以同时获得多个实物宝箱, 每天将有8部Ipod Nano通过宝箱送出!

  活动细则:活动期间,玩家只要保持在线就可以在每个活动整点,从游戏中的礼物盒中领取到官方送出的一个实物宝箱,打开有一定几率中奖,获奖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一个以实物图片为标识的道具,以此作为获奖凭证。

  活动奖品:Ipod Nano——每天8部

  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kz.d5online.com/hdgg/66.htm

  由第五元素推出的大型3D休闲飞行射击游戏《空战世纪》,首度将三维空间飞行中的炫目空中动作与火爆第三人称射击完美的结合,以400MB左右的客户端创造性融合了团队对战、团队闯关及战略对战模式和内容,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休闲飞行射击网游。

  《空战世纪》自曝光以来,凭借清丽的画面风格、简便上手的操作感受,以及多元化的游戏玩法,让无数玩家对这款以空战为题材的网游津津乐道,并得到众多专业游戏媒体的高度评价,无疑是2009年值得期待的国产网游大作!

  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对第五元素一贯的支持。在您置身《空战世纪》遨游天空、风起云涌的同时,也希望您协助《空战世纪》寻找游戏目前存在的Bug,并对游戏提出相应感受及建议,我们会全身心投入,将一款真正优质的游戏奉献给玩家。

  注:《空战世纪》本次内测采取不删档方式,用户数据将保留至正式运营之中;另外也请封测玩家注意,封测时注册的通行证在本次内测期间依然有效。

  游戏介绍:《空战世纪》是由第五元素研发推出的大型3D休闲飞行射击游戏,游戏以20世纪初富有幻想色彩的历史片段为背景,描绘了一对年轻男女为了驾驶战机实现飞行梦想而努力,在对抗邪恶势力的过程中演绎出一系列感人又有趣的飞行故事。该产品首度将三维空间飞行中的炫目空中动作与火爆第三人称射击完美的结合,以400M左右的客户端创造性的融合了PVP(玩家对战)、PVE(团队闯关)以及独特的PVPE(战略对战)模式和内容,最多可容纳4个玩家组队闯关或是8个玩家之间4V4对战,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休闲飞行射击网游。

  官方网站:http://kz.d5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