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服连开新破天一剑九武至尊新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2:33  新浪游戏

  2009年7月17日18:00时,《新破天一剑》官服“九武至尊”家园区电信服务器即将火爆开放!与此同时,与新服同名新版本“九武至尊”也将同时上线!精彩演绎全新的武侠传奇人生!在这双喜临门之际,官方特意为广大新老玩家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有“新服三十天活动”之外,更有多重特殊活动极品大礼回馈老玩家!

  《新破天一剑》见证着武侠网游时代的辉煌,它所展示的是不仅具有中国传统深刻文化底蕴,更是将国人心中的武侠梦彰现得淋漓尽致!八年磨剑,时到今日依然屹立武侠网游前沿,在国内网游中实属罕见。如此经典一款网游,不来场轰轰烈烈的体验实乃人生中的遗憾。

  新服三十天活动请点击:点击进入

  迎老用户回归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pcikchina.com/other/20090714/

  《新破天一剑》三秒光速注册:http://passport.u1ge.com/register/index/token/pcik

  十五分钟极速《新破天一剑》完整客户端


调戏Boss

  新版上线 体验震憾

  在此次新版本“九武至尊”上线之后,在以往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新内容,首当其冲的便是“九层武功”的开放,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得已实现。那么“九层武功”究竟将爆发怎样强大的威力呢?江湖上大家都有着各自的猜测,一时间众说纷芸谣言四起,更是让“九层武功”增添神秘传奇色彩。

  既然“九层武功”即将惊现江湖了,那么武林中新的高人又将会是何人呢?因此官方决定对最先习得这绝世神功的玩家,将给予丰厚的奖励。另外,新版本中还添加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任务,让玩家的破天生涯乐趣多多。新的NPC也将更加人性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严肃啦!甚至还有些许小幽默哦!不仅如此,新的道具更能让玩家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还有什么?最劲爆的当属和怪物决斗了!想知道新版本中的神秘怪物长什么模样吗?那您一定别忘了速度来新服中体验哦!


午灵星攻城战

  盛迎王者 老玩家来者有礼

  《新破天一剑》今天的辉煌离不开众多新老玩家的支持,八载光阴,浮华如梦,玩家与我们始终不离不弃。为了回馈众多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官方为《新破天一剑》老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快来拿属于您们应得的奖励吧。

  只要您是老玩家,以往让人谈之色变的武功修炼对于您来说,不再是难题。老玩家可享受到修炼武功100%成功的实惠,享尽别人艳羡的目光。好处当然不仅仅于此,等级飙升、千血酒盛宴、免费送极品之类等等,尽享VIP专属资格尊贵待遇。除了线上活动之外,线下活动也同样精彩,问卷调查中大奖、老朋友合影留念、忆老友征文活动、充值赢取大礼包,让你轻轻松松好礼赚到手!

  《新破天一剑》是以极具人气的武侠漫画《新破天一剑》为原型而设计的武侠网游,将现实中春、夏、秋、冬风景融入到游戏里巧妙结合,展现给世人世外桃源般美景。游戏中系统功能强大且全面,各个系统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色,孙悟空的跟斗云、随心所欲打造DIY时装的染色系统、跳崖飞仙坠洞寻宝、洞房花烛蜜月旅行、生儿育女共闯江湖。《新破天一剑》,让您秀出最独特的自己!还有与众不同的武功修炼系统、武功进阶系统,真实的重现了中国传统武侠小说中的武功修炼过程,带领您步入神秘传奇江湖,感受一番江湖儿女情怀。

  《新破天一剑》新服“九武至尊”开放正在火爆倒计时中,让热血在心中澎湃吧,重新擦亮蒙尘的利刃整装出发吧!惊喜送给您!

  《新破天一剑》官网地址:http://www.pcikchina.com/

  《新破天一剑》将庸俗武侠拒绝到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