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种战斗模式体验空战世纪无穷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空战世纪》作为一款休闲娱乐游戏在角色代入的设计上极为出色,开篇就是一段关于主角背景和环境介绍的精致动画,能够很好的帮助玩家们迅速进入角色状态,与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也不遑多让。新手教程中在颇有个性的NPC简明了当的辅助之下亦能够很好的掌握简单的操作,很快就能够熟练的完成所有的新手教程。只要稍作练习,新手们很快就能够轻松的玩转这款游戏!

  完成新手教程之后玩家们需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搭档,米雪儿和塔欧各有各的特点,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位并肩战斗的战友吧!向来射击游戏总是能够让人血脉喷张,而这款游戏加入了空战中各种可能遇到的元素,更能够激发玩家们的战斗欲望。我们在战斗大厅可以选择三种游戏方式,分别是对战(PVP)、战略(PVPE)和任务(PVE)。多种游戏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战斗喜好,怎么玩也不会腻味。


并肩战斗
 

  在对战(PVP)模式中,玩家们在地图中以消灭敌人有生力量为目标。在这种模式下要求玩家们心无旁骛咬住目标,和队友的配合下尽可能在敌对飞机未发现自己的情况下迅速歼灭敌人。要学会躲避敌人的强大的正面火力,在敌人落单的时候或不能及时还击的时候迅猛攻击,然后迅速飞离现场,避免自己的飞机遭到围歼。这种模式节奏非常快,我们需要适应眼观六路的游戏方式,千万别莫名其妙的被击毁还不知道敌人在哪,那可就真的倒霉透了。喜欢体验简单射击快感的玩家们一定能够在这个模式下玩得极为过瘾!

  如果觉得对战模式太简单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战略(PVPE)模式体验较为复杂的对战玩法。这种模式可以说是《空战世纪》最富特色的游戏模式,它不仅仅考研我们的操作水平,更重要的是能够体现团队合作能力和战略指挥能力。如何保护己方的目标的同时摧毁敌人的目标或者抢夺对方的目标,是该模式最为精彩的地方。譬如在基地对攻战中,我们需要抢夺核弹炸毁对方的基地,这个战局开始就要迅速锁定核弹,尽量率先将核弹抢夺到手,并予以绝对的火力支持。在战略模式下如果不能够有效的发挥队友之间的支持作用,就很容易被敌人的攻击打乱节奏浪费火力和时间。喜欢挑战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模式的精彩内容。

  喜欢闯关模式的玩家们同样能够在这款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游戏专门有一个任务(PVE)模式,只要你达到了2级就可以很轻松的进入这个模式。战胜该模式下的BOSS不仅仅能够获得同样丰厚的奖励,还有可能获得称号头衔奖励。在“乌龟王之怒”中完成几个阶段的任务,并打败乌龟王就能够获得“乌龟王的克星”称号,是不是很有趣呢?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空战世纪》这个精彩的空中对战世界圆你的飞行战斗员的梦想吧,无处不在的精彩在等着你!

  《空战世纪》官网网站:http://kz.d5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