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战世纪战况空前不删档内测人气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备受玩家期待的全球第二空战网游《空战世纪》在7月9日下午14:00准时拉开了不删档内测的序幕。这款领先于国内网游技术的大型3D飞行射击网游,终于向空战迷敞开了不删档测试的大门!

  在7月9日下午13:45的时候,已经有众多心急的热心玩家开始拼命冲击《空战世纪》的登录服务器,期望提前进入自己心仪的世界。第五元素作为一个追求品牌服务的优秀运营商,已经预先调整好了登录服务器和游戏服务器,在14:00的开服一刹那,顶住了数万外网独立IP的登录及数据交换信息,在登录游戏服务器的时候,甚至没有发生卡机和登录不成功等异常现象。


空中对战

  而真正进入游戏后,才发现游戏中飞行的感觉非常流畅,一点没有其他网游内测当天的卡机、宕机等现象。我们知道,作为一个速度与激情并存的飞行游戏,在低空翱翔的时候,如果有了一点点卡机,也许我们的飞机就会和地面及山峦做最亲密的接触。在不删档内测服务器里,虽然笔者所在的服务器爆满的房间列表让人眼花缭乱,但畅玩了1个多小时后确实很少出现卡机现象,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大量玩家同时登陆新手频道一,导致服务器宕机了几次,这可能是官方对于玩家数量的预计不足导致,我们希望业内新军第五元素能够吸取教训,不断提高运营水准。

  在各大知名游戏论坛里,随处可见的是众多热心玩家对《空战世纪》不删档内测如火如荼的评论。大多数玩家都是第一次接触飞行动作网游,大家对游戏的特色和新奇玩法感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全方位真实刺激的多人空中对战,让很多偏好飞行游戏的玩家找到了如骑士般在天空中决斗的感觉。个性化的飞机打造系统吸引了无数喜爱改装车、改装手机等的改装一族,他们终于能改装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了。而幻想风格的游戏背景和经典浪漫主义的美术设计风格吸引了大量从不玩游戏的mm玩家,她们婀娜多姿的身影翱翔在湛蓝的天空中,实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资深玩家透露:《空战世纪》不但吸引了从未接触过飞行网游的所有飞行爱好者,也吸引了很多依然在武侠世界、幻想世界打怪升级的资深玩家。全球第二空战网游《空战世纪》的飞行特色,注定比其他正在流行的“地面级游戏”有更多的亮点。以《空战世纪》为代表的空战游戏将引爆今夏网游新潮流。

  《空战世纪》官网网站:http://kz.d5online.com/

  《空战世纪》十大特色——2009开启全民飞行时代

  ★中国第一款3D飞行动作网游

  ★幻想风格的游戏背景

  ★全方位真实刺激的多人空中对战

  ★创新的战略对战模式(PVPE)

  ★经典的浪漫主义美术设计风格

  ★超爽的大型BOSS团队挑战(PVE)

  ★个性化的飞机打造系统

  ★轻松享受飞行的乐趣

  ★属于个人的成就系统

  ★一机双人的双飞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