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在由我世界中火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3:05  新浪游戏

  《变形金刚2》上演至今,票房便逼近6亿美元,创建了电影史上的又一个奇迹。《变形金刚2》比起之前的《变形金刚1》来说,最大的卖点,恐怕在于《变形金刚2》中美军军事实力的展现。

  为了拍摄《变形金刚2》,美国国防部可谓是处处用心,在场地方面,向摄制组提供了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试验场以拍摄最终大决战;在武器方面,提供了包括两架A-10战机、6架F-16战机、10辆装甲悍马军车、“金骑士”军方跳伞队、2辆M1A2坦克及约翰?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在内的精良装备。五角大楼还亲自批复,让剧组跟随战斗机组从空中拍摄,还大方地将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真正军人借给导演迈克尔?贝当群众演员。

  光看看上面的场地和武器列表,就已经让人眼花缭乱,更不用说还要掌控数不清的群众演员,要拍一部《变形金刚2》可不像我们买张门票进电影院看看那么简单。本来这一点在3D虚拟世界出现之前是毋庸置疑的,3D虚拟世界的出现,却为需要大量场景、道具、特效和群众演员的电影拍摄打开了一条方便、快捷、经济的拍摄之路。

  不需要麻烦美国国防部、不用五角大楼批示,类似于A-10战机、F-16战机、M1A2坦克、航空母舰等装备,想拥有多少就能拥有多少。还有更厉害的,如果你想要的话,F-22战机、“尼米兹”级的航空母舰、RAH-66科曼奇武装直升机等也是信手拈来。所有的武器一经制造即能批量生产。不管是美国的、俄罗斯的还是中国的,如果牵扯到不同国家的武器,也不需要进行跨国协调。这一切都不是天方夜谭,而是在3D虚拟世界里已经实现的事情。


批量生产坦克

  只需要学会使用3D虚拟世界的创造工具,一切场景、道具都能随心而制。在国内划时代的3D虚拟世界——《由我世界》www.uworld3d.com里,还把所有的创造工具都进行了细分,以方便用户的使用。上述武器的制造只要使用创造工具中的物品设计工具即可;对于电影所需的爆炸场面,在这里不需要浪费火药,只要利用《由我世界》的特效工具,华丽的爆炸随时都能上演;演员的问题是最最不用担心的,由于每一个角色都能通过《由我世界》的形象设计工具随时更改身材、发型、样貌等外貌特征,完全可以1个顶10个;造型方面,衣物设计工具和饰品设计工具几乎可以设计组合出你能想的任何造型。至于最重要的主角变形金刚?已经有人在《由我世界》里制作出来了,相信你的聪明才智一定不会输给他。(《由我世界》里的变形金刚:点击进入 所有的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就等你的故事了,一部新的《变形金刚3》蓄势待发。


《由我世界》中制造潜艇

  如果你对自己的设计制作水平还不是那么有自信,那么就先来一个拍摄的前奏好了。7月13日到7月19日,《由我世界》中将举办一场高水准的创造比赛,创造的内容正好是以军事题材为主。

  这次的比赛,甚至不需要你把物品制作出来,只需根据创造比赛的要求,使用《由我世界》中的创造工具进行物品设计并保存蓝图就可以参加了。从实际方面来说,大大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如果在大赛中获奖,得到的奖金完全可以用来做拍摄《变形金刚3》的启动资金,而通过比赛得到的设计上的肯定,分量十足,是其他的比赛所不能达到的。

  创造活动参赛详情:点击进入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期待你的年度大片能在这个暑假在《由我世界》(uWorld)中火爆开演。作为一部在3D虚拟世界里打造的大片,相信会掀起另一股创造的热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由我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