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自制跑车布嘉迪将登录《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44  新浪游戏

  你信吗?国产自制“布嘉迪”

  7月中旬,国产自制跑车“布嘉迪”将登录《飚车》。这款由天纵网络为玩家们倾心打造的超跑,旨在让中国的玩家尽情领略“国产超跑”的魅力!


龙的魅力

  超级T动力

  锋锐与布嘉迪的空车对比分析报告:0—50马,锋锐用时00:01:823,布嘉迪用时00:01:724;0~100马,锋锐用时00:05:554,布嘉迪用时00:05:322,0~150马,锋锐用时00:05:554,布嘉迪用时00:05:322。

  虽然布嘉迪在起步和前期加速方面没有明显强于锋锐(0-100只快了0.2秒);但在中后期的加速优势非常明显,在一些中长类的地图(十色、江南、悬崖)上,势必能让其性能发挥到极致。至于极速,空车的情况下也比锋锐快很多。再加上它本身良好的操控性及先天的优势——车体比一般车大,在实战比赛方面无疑是首选!

  超优操控感

  车辆不仅仅需要加速优良,也不能单看极速的多少,在复杂的地图里,拥有上乘的操控性才是王道。单纯有马力而操控性能差的车子充其量只是在公路上横冲直撞的速度机器罢了。

  布嘉迪优良的操控性能,最明显的就是过弯操控感,抓地力适中,过弯鲜会掉速。任何较合理的速度下过弯和出弯,都能保持一个好的速度。虽然车体略大,但在山路上,却没有因为过弯转向不足而导致难以控制。

  超高性价比

  以往《飚车》每推出优秀的车辆,也意味着售价的提升。但此次布嘉迪在拥有超优操控感;超级T动力的同时,天纵为了表达对广大忠实玩家的谢意,特将价格定在1880点。在测试调整期间,我们还根据各位广大玩家的要求,更换了汽车的轮毂,将原本一体化设计的汽车轮毂更换成了拥有优秀外观,真实性能的3D轮毂。


3D轮毂

  记录献映 与您共鸣


记录献映

  国产自制品牌超跑——布嘉迪在超级T级动力、超优操控感和超高性价比这三大优势的辅助下,为国人自主研发的跑车确立了全新的标杆!

  国人自制,无限动力,无限提升!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飚车》官方网站:http://www.ctracer.com.cn

  《飚车》24小时客服电话:021-61300829

  《飚车》客服传真:021-52554687

  《飚车》客服邮箱:ctcs@joyzone.com.cn">ctcs@joyzone.com.cn

  《飚车》在线答疑:http://ctr.faq.joyzone.com.cn

  《飚车》下载中心:http://ctr.joyzone.com.cn/web/down.html

  天纵推广员:http://os.joyzone.com.cn/index.d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