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纷争》新服盛况空前 引爆夏日酷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0: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纷争OL》专区

  7月11日16:00,《纷争》增开第三战区——傲视天下,三大阵营,再起风云。开服后,再次出现玩家不断涌入的火爆场面。


《纷争OL》游戏截图

  7月8日,跨服PK网游《纷争OL》不删档内测启动,两大战区——铁血豪情、荣耀之都同时开放,吸引了无数玩家和公会入驻。

  为回应玩家热情,保证玩家游戏质量,《纷争》7月11日16:00再次增开第三战区——傲视天下,迎接入驻《纷争》的新玩家。新战区服务器开放以后,无数等待的新玩家、公会涌入服务器,开始了自己的《纷争》之旅。新副本、新装备、新系统、新玩法……《纷争》用游戏质量说话,不删档内测给玩家带来了全新震憾游戏体验!  新服开放的同时,新一轮百万豪礼精彩活动也同时开启。百元Q币、免费点卡、极品装备、拉风坐骑……智信恒以实际行动回报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只要加入《纷争》不删档内测,就有机会获得这些丰厚奖品。

  客户端下载   活动详情请见

  《纷争》是由北京智信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2.5D网络游戏。游戏以科幻主义战争小说为题材,融入了独特的异时空元素,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未来世界。并全球首开跨服PK系统,将一个面向全服的战场展现在玩家面前,让你体验从未有过的酷爽PK快感。

  此次内测无需激活码,玩家可自由注册账号、直接进入游戏,并永不删档!三大战区、十二个双线接入阵营服务器,可供玩家自由选择。

  第一战区——铁血豪情,含四组服务器:西蒙、奥克、莱格、中立。

  第二战区——荣耀之都,含四组服务器:西蒙、奥克、莱格、中立。

  第三战区——傲视天下,含四组服务器:西蒙、奥克、莱格、中立。(最新增开战区,官方推荐新手玩家可选择该战区登陆。)

  “万箭千刀一夜杀,平明流血浸空城。”

  空气中弥漫着战争的味道,耳边传来战士震天的呼声……这里是《纷争》的未来科幻世界,这里正上演让人热血沸腾的PK盛典!跨服PK网游《纷争OL》不删档内测已开启,面向全服的巨大战场任你驰骋!

  如此热血的游戏,如此难得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招兵买马、呼朋唤友,加入这场从未有过的万人跨服PK盛典!

  更多资讯请关注:

  《纷争》官网

  《纷争》会员中心

  《纷争》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纷争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