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西游首曝弓手帅气无敌当选正义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4:46  新浪游戏

  《QQ西游》——腾讯年度最神秘的作品已然出世,强势冲击3DQ版华丽排行榜。时下,《QQ西游》五大角色闪耀登场,鲜花,掌声,尖叫接踵而来……而我们今天主角即是翎羽弓魂……最阳刚无畏的正义领袖。

  他阳光时尚,巨翅之下,一双清澈的眼睛,不畏万难的坚毅面容,手握憾世神功,神功一出,大日般光辉轻轻洒落,光芒四射,瞬间扫平一切障碍,何惧天下妖魔鬼怪!


不畏万难的坚毅面容

  然而在翎羽光辉的背后,在他恬淡笑容的深处,一个古老的神话已然承载千年……悲壮而真情,一股心颤的悸动油然而生,他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少辛酸过往,他的未来缘何漫漫西行?

  在大唐沧州府西去300里的奔月庄,乃古时箭神后羿和嫦娥居住的地方,相传后羿和嫦娥本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夫妻二人贤德淑敏,受万民敬仰。后来为挽救千百万生灵,后羿在昆仑山用神箭射落九颗太阳,还清凉于人间。也因而名声大振,被王母娘娘赐予长生不老丹,嫦娥也被册封为“仙女”。然而造物弄人,嫦娥的美貌却给这个家庭带来无数劫难……后来在一次后羿出远门的时候,嫦娥离开了后羿,服下了长生不老丹飞升到月宫。后羿在之后的日子里因思念嫦娥而郁郁寡欢,却始终无法得知嫦娥离开自己的缘由,最终含恨九泉。

  时过境迁,奔月庄这一辈的年轻人,个个继承了先祖后羿的神奇箭法,弓马娴熟,但是他们始终没有忘记先祖后羿临终前的嘱托:弄清楚嫦娥为什么抛弃了自己?如今祖佛授命唐僧取经,定然能见到诸多仙佛道神,于是纷纷前往投之,希望能求得证果,有朝一日能见到嫦娥,问清楚那跨千年的未了之惑……

  谁知翎羽心?千年传说已过,天命翎羽现身《QQ西游》。艰辛成长的凡人,坚定自身的信念,追求飘渺无边的天道,历练途中偶遇取经之事,故一同前往,寻找心中之道。以混合技能见长,在狙击敌人的同时能够有效保护团队安全。翎羽们所经历的不同的修炼苦难,磨砺出了不同修炼途径的翎羽,一种是在自己的箭矢上附加法力,使其具有更大的威力;而另一种则是专心自己的箭术,附加法力只是其攻击的辅助手段而已。

  翎羽的强大优势是其优秀的远程打击能力,并且超高命中率,远距离作战他就是王者。然而体力值少,近身作战能力差也是制约他的两大因素。其专有武器“弓”更是把翎羽的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擅长“诅咒”,使对物理和法术攻击力下降。其特殊能力“狙击”更是集中全部精神瞄准目标给予对方致命一击。“万箭穿心”则是汇聚法力向指定区域发射大量箭矢,可作为大范围打击发咒。

  综合评定:翎羽偏重远程打击能力,擅长游击技能,是整个团队的可靠同伴。

  翩翩公子翎羽弓魂,弹指碎灭一切成空。翎羽潇洒的气质吸引万千玩家,他永远走在正义的最前锋,阳刚无畏,敢作敢当!如此职业,你怎可错过?魔兽的弓箭神话,在《QQ西游》中再次重演,有弓箭情结的玩家大可来尝试一番,五味杂瓶只有试过才知道哦!

  QQ西游:最华丽3DQ版网游旗舰浩瀚启航

  QQ西游官方网站:http://qqxy.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QQ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