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张韶涵闪耀非常完美主题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4:57  新浪游戏

  7月5日,由完美时空旗下子公司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打造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举行了主题曲发布会,备受关注的主题曲演唱者谜底最终揭开。台湾“音乐顽童”庾澄庆和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成为最后赢家,共同在现场倾情演唱了主题曲片段,而电影主题曲MV也同时在现场首次播出。


主题曲发布会


张韶涵


发布会现场


音乐顽童庾澄庆和人气小天后张韶涵

  《非常完美》是完美时空精心打造的首部时尚喜剧电影,即将于8月14日正式上映。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姚晨、林心如……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及其颠覆性的演出,让《非常完美》成为最受媒体和影迷关注的暑期强档大片。电影的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由曾经为成龙电影《我是谁》、《神话》创作电影音乐的美国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Nathan Wang,联手曾凭借张学友的《但愿人长久》获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电影歌曲奖提名的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共同创作。

  在发布会现场,庾澄庆和张韶涵在现场观众的邀请下清唱了主题曲的副歌部分,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庾澄庆和张韶涵都表示第一次听到歌曲旋律,就被深深打动,很开心能够演唱这首好听的主题曲。而两人的首次合作,更被称为是充满新鲜和愉快的经历。谈到即将于8月14日正式上映的《非常完美》,二人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热切期待。在发布会现场,庾澄庆和张韶涵还接受了完美音乐台(http://radio.wanmei.com)长达30分钟的特别专访,为广大玩家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福。

  在本次发布会之后,这首琅琅上口,旋律动人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从7月起将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及全国KTV。而更多关于《非常完美》的最新内容,我们也将陆续为玩家们一一披露。请大家密切关注吧!

  了解更多《非常完美》电影信息,请点击进入:http://fcwm.wanmei.com/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完美时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