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时传送《秦殇世界》龟甲宝文开虫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5:01  新浪游戏

  《秦殇世界》中有多少宝贝,没有人说得清楚,再说就算是一把木剑一身布衣,对于玩家来说也是记录游戏生涯的无价之宝。如此之多的收藏品,一个背包怎么装得下?玩家在打怪时,也会得到不少掉落的道具和装备,有些东西玩家不一定能用到,但是就此丢弃也十分可惜,这时候莫非要玩家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城去贩卖?有一种道具就正是为了解决这种苦恼而存在的。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龟甲宝文是《秦殇世界》中一个看起来不起眼,其实却实实在在带给玩家实惠的道具,它也代表着《秦殇世界》为玩家打造人性化游戏的目标。在游戏中使用龟甲宝文将让玩家,就能打开随意门,把装备统统转移,空出自己的背包空间。


敌人多,掉落的物品也多


点火烧怪,战利品收入囊中

  【龟甲宝文 开启异度空间】

  龟甲宝文具有神奇的能力,其中之一就是可以使得使用它的人能够随时随地地打开自己的储物箱。这对于很多道具塞爆背包的玩家来说,无疑是天降的福音。玩家们不用再一次次的把时间浪费在往返于各地之间。在城镇和练级点之间来回奔跑是件很令人恼火的事情,尤其是在打怪最欢快最有劲的时刻,突然发现背包满了,满地的装备道具想捡没地方放,不捡的话又十分心疼。逼得玩家不得不跑回城一趟去清理背包,极大地损伤玩家的士气,而拥有龟甲宝文后,无需回城就可以打开自己的储物箱,实在是省力更省心。

  【庞大仓库 玩家随意收藏】

  拥有龟甲宝文后点击该道具就可以立即弹出储物箱界面。有如科幻电影中的虫洞一般,随时开启传送通道把装备道具统统放入城里的仓库,从此无货一身轻,潇洒走天涯,把越来越多的装备道具,无论极品还是普通,无论有用还是没用,只要自己喜欢,都可以想装就装。玩家自初入江湖开始,每一个阶段的珍贵回忆,都可以用装备来记录,无论是初出茅庐时的新手装备,还是英勇PK时使用的武器,抑或是和兄弟一起鏖战BOSS时的战利品,都代表着玩家的成长历程,闲暇时拿出来把玩观赏一番,也是不错的休闲方式。

  【打怪跑环 必备龟甲宝文】

  玩家在《秦殇世界》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升等级,聚集财富。除了打怪,玩家还可以参与跑环的任务,在跑环时,一个宽敞干净的背包是保证效率和速度的关键,所以玩家也会需要龟甲宝文的帮助。《秦殇世界》里怪多经验高的练级点一般都远离市区,玩家如果去这些离中心城市很远的地方练级冒险,一定要随身携带龟甲宝文,避免来回奔跑的劳累和有装备捡不到的无奈。这个神奇的道具,为玩家提高升级速度立下了汗马功劳,实在是打怪练级、跑环挣钱,必备良器。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秦殇世界》注册地址:http://qssj.object.com.cn/Reg/Reg.aspx?market=xin

  《秦殇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qssj.object.com.cn/main.aspx#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