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上千DM技术2测资格获取百科全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2:16  新浪游戏

  时隔3个月,成千上万颗焦虑不安的心苦苦等候,2009年7月8日,名副其实的高品质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简称:DM)技术2测将宏大开启。近日,随着测试日期的倒计时,广大玩家对激活码的争夺日益趋向了白热化。

  随着网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售卖测试帐号这种地下“工业”也渐渐出现,五花八门的各种游戏测试帐号、激活码都被摆上了售卖席,品质好期待高的游戏更是售价过百上千,譬如永恒之塔、魔兽世界等游戏大作曾经都被炒到了几百元。今日,记者在某交易网站上发现《大明龙权》技术二测激活码的售价已达到了上千元。


测激活码

  据腾讯表示:《大明龙权》以最华丽的2D画面、最爽快的2D PK获得了广大玩家们的喜爱和支持,其特有的千人攻城大战的震撼、刺激更是征服了无数2D玩家。腾讯非常理解玩家们迫不及待的心情和对《大明龙权》的狂热。但交易网站所出售的《大明龙权》技术2测激活码并不可靠,请广大喜爱大明支持大明的玩家们慎重,以免上当受骗。

  为了使更多喜爱《大明龙权》的玩家能够体验到最华丽PK网游的精品品质,《大明龙权》特邀国内权威游戏媒体举办联合放号活动!参与就有机会得到《大明龙权》技术2测的珍稀激活码!


攻城大战

  《大明龙权》技术2测激活码获取“百科全书”

  一、官方放号,每天5次机会抽取。

  详细情况请关注:http://dm.qq.com/act/a20090624test/?type=jump

  二、媒体联合放号活动:

  多玩:http://ghbbs.duowan.com/dwgh/thread-16023-1-1.html  

  52PK:http://bbs.52pk.com/thread-1454245-1-1.html  

  766:http://search.766.com/pic/dm/act/act.htm  

  U9:http://huodong.uuu9.com/daminglongquan/  

  178:http://bbs.178.com/thread-112556-1-1.html  

  万宇:http://bbs.92wy.com/thread-18374085-1-1.html  

  131:http://bbs.131.com/thread-238360-1-1.html  


破军龙女

  关于《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发行,上海佳游公司自主研发的2D写实类MMORPG网游。在这款游戏中,以大明朝正德年间铲除阉党、抗击倭寇的故事为蓝本,弘扬了救国救民的侠义精神!游戏采用了多种技术创新,通过精细考究的场景、淋漓尽致的打击感、荡气回肠的古乐,融合昼夜、雨、雪、雾、瘟疫等真实的自然界变化,营造了一个宏大、华丽而又激昂的虚拟武侠世界,堪称2D网游画面的巅峰之作!

  这是一款专门为PK(PersonKill)爱好者设计的游戏,在整个游戏世界中,不仅支持个人PK,组队、家族、帮派等团队PK,还支持高达2000人同时进行的攻城大战,创新地引入了云梯、攻城车、大炮、抛石车等城战器械,首次在网游中展现了气势恢宏的古战场,开历史之先河!

  在游戏中,分为四大职业,朝廷、义军、江湖三大阵营,继承了传统网游角色成长中优秀的养成模式,从朋友、兄弟、夫妻、家族直至帮派、阵营,丰富的任务和日常活动,声势浩大的城战系统,目标是使得人人都有存在感,享受游戏的乐趣。你可以如同神机营先锋炮轰敌方城池,也可以如同戚继光帐下大将斩杀倭寇,更可以如同锦衣卫哨探神出鬼没,穷极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亦正?亦邪?心之所选!

  2009腾讯2D巅峰巨作 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http://dm.qq.com/

  《大明龙权》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dmhtm/203.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