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单身困扰 热舞派对教你重焕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6: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舞派对》专区

  想与众不同,追求个性是年轻达人标榜自己的方式,尤其是一些喜欢张扬个性的GG,常常想一出场就备受MM瞩目。《热舞派对》就为达人们指点迷津,让大家在游戏中找到令自己散发光彩的方法。

  儿童期的宝宝增加了免费奖励新功能,拥有宝宝的玩家每天可免费获得珍贵的非卖道具奖励。其中,名称变色道具能改变玩家的游戏昵称颜色,令玩家焕发与众不同的魅力。普通玩家的游戏昵称是白色字体,而拥有名称变色道具的玩家可改变自己昵称的颜色,让自己独享尊贵地位。


宝宝的幸运值显示


免费获得宝宝奖励机会


随机得到名称变色道具

  有宝宝的单身爸爸不妨大胆尝试,秀出自己的个性,找到与你牵手结缘的MM吧!而没有宝宝的单身GG,如果也想拥有令人羡慕的变色昵称,就赶快到《热舞派对》找到心仪MM,一起养育可爱宝宝,收获更多珍贵道具吧!


橙色昵称不同凡响

  《热舞派对》——MM最多的潮流舞蹈网游!

  《热舞派对》官方网站:www.rwpd.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热舞派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