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新版九武至尊预计7月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4:55  新浪游戏

  人人心中都有个武侠梦!在众多玩家的热情支持下,《新破天一剑》九层武功预计将在7月中旬升级更新!这对一直以来追随《新破天一剑》的玩家来说,消息无疑让人感到振奋,传说中的江湖必杀绝技即将显露出其庐山真面目,势必又将牵引起新一轮的江湖厮杀。

  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此次新版本中将会有什么新内容吧?秒杀想必大家不陌生了吧?九层武功的魔威绝对比秒杀更为恐怖,秒杀顶多是让你干干脆脆的挂掉,而九层武功所释放的魔力,可能你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已经倒地不起了。而其炫烂的技能绝对让你眼花燎乱。在本次新版本中,除了九层武功之外,更有多重丰富多彩新颖的活动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玩家,比如送经验、保证武功修炼的成功率、送装备之类的等等。更有趣的是此次新版本中预定还将增加有趣的NPC、新增道具、新增任务、新增怪物之类的等等。绝对是破天史上前所未有的创新哦!

  而此次新版本的名字也已确定为“九武至尊”,意在突出九层武功的强大无比。值得一提的是,此名字的创意来自于一个昵称为“闪电猫”的玩家,在这里要感谢这位玩家,同时也要感谢大家积级热情参与九层武功征名活动。

  最有创意的武侠江湖,最新颖的游戏设置,《新破天一剑》九层武功陪你厮杀到底!7月中旬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新破天一剑》官方网站:请点击查看!

  http://www.pcikchina.com/

  《新破天一剑》公测帐号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u1ge.com/register/index/token/pcik

  《新破天一剑》公测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地址:

  http://www.pcikchina.com/other/Download/index.php

  《新破天一剑》将庸俗武侠拒绝到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