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之魂官网遭山寨神州橘子拟提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2:05  新浪游戏

  

  上周才于北京进行签约的欧美大作‘暗黑之魂’,在同步公开官方网站后仅一天,即遭到‘山寨袭击’,出现了完全复制的山寨版官方网站,隔周甚至出现了山寨版暗黑之魂博客。此事件一方面显示了玩家对于暗黑之魂游戏的关注,另一方面却也可能造成不知情玩家因此受骗。

  神州橘子表示,由于网站使用的图像拥有相关的原创著作权,特别是出自华人设计师朱峰手笔的原画等等,该网站的行为已经明显侵权,将与律师研究对此提出侵权告诉。官方特别强调暗黑之魂的真正官方网址为:http://cn.ahzh.gamania.com

  同时,神州橘子也特别表示,其实并不反对玩家使用或是收集游戏的原画、人物、画面等,只是该山寨官网完全将网站内容复制一模一样,为恐将来有不知情的玩家因此受骗或是该网站有其他企图来骗取玩家账号、植入恶意木马程序等等,影响玩家权益,因此,神州橘子必须以严正的态度来面对。


暗黑之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州橘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