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迈克尔杰克逊 兽血沸腾推新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7: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兽血沸腾_兽血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无论你来自哪里,你永远都只是我的李察。

  ——海伦对刘震撼语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0岁。为缅怀这位流行乐坛殿堂级人物的离去,全球数亿歌迷自发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悼念活动。

  国内年度最成功网游《兽血沸腾》将特别推出“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版时装,与玩家一同纪念那个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尖叫的太空漫步的身影。

  《兽血沸腾》7月2日终极内测:点击进入

  一、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亿万歌迷缅怀一代巨星

  迈克尔-杰克逊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也是当代流行文化一个最具重量的象征符号。

  作为出色的音乐全才,迈克尔杰克逊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其开创了现代MV,把流行音乐推向了巅峰。

  而全球数亿歌迷在获悉偶像去世后悲痛欲绝,自发在全球各地都举办了大型的守灵、悼念活动,一同缅怀巨星的陨落。

  二、《兽血沸腾》将推出杰克逊经典纪念时装

  与广大歌迷一同缅怀巨星,《兽血沸腾》在终极内测版本中,将推出杰克逊经典爵士西服时装。在游戏中,该时装除了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装扮外,还能给玩家带来额外增加HP、MP的属性。

  在杰克逊所有的演唱会和活动上,几乎都会看到爵士帽的身影。杰克逊的这一经典形象深入人心,这阵旋风同样影响这现在的人们,模仿杰克逊,爵士帽必不可少。

  而西服也在杰克逊的身上焕发出了与众不同的味道,上衣的收肩设计人感觉十分清爽干;而稍短的裤腿,可以让杰克逊表演太空漫步时,尽情、方便的移动自己的舞步。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则是上衣手臂上类似于袖标和徽章的布带,这已经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身份的象征。

  《兽血沸腾》杰克逊纪念版时装将于7月2日终极内测时上线。届时,更多新区、新服将燃情开启,全新游戏版本将上线(包括公会战争第二季、全新坐骑、宠物新形态、师徒系统等内容),同时还有大型狂欢活动将回馈广大玩家。

  《兽血沸腾》:再续文学经典 重现种族战争

  www.shouxue.com  

  《兽血沸腾》官方公会招募群:

  群号:79345932   《兽血沸腾》电信会长群

  群号:61621904   《兽血沸腾》网通会长群

  群号:69367291   《兽血沸腾》MM群

  《兽血沸腾》改编的无客户端网页游戏《网页兽血》正在同步运营,无需下载,打开即玩。(10秒快速注册:http://ggcx.baiyou100.com/Link.aspx?MedId=46&ADID=1177)


《兽血沸腾》推出的纪念版时装


迈克尔杰克逊经典造型


中国歌迷悼念巨星陨落


《兽血沸腾》玩家齐聚一堂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兽血沸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