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0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7款:

  6月30日(周二):《三国志OL》技术封测

  
三国志OL

  游戏介绍:光荣的《三国志》系列,玩家都知道它的份量。《三国志Online》,正是光荣在《三国志》系列基础上进行改编,由Koei Entertainment Singapore(光荣在新加坡成立的研发团队)开发而成。据光荣(KOEI)称,《三国志Online》不是电玩平台的游戏,而是以PC为平台的网络游戏。本次公开的《三国志Online》,是光荣凝聚了《三国志》系列的所有经验,与网络游戏开发技术相结合的心血作品。《三国志Online》和强调动作性的《真三国无双BB》不同,是添加角色养成的MMORPG。该作已于1月17开始公测,玩家可以通过登陆日服的方式率先体验这款被誉为最优秀的三国题材网游的风采。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1日(周三):《情天OL》封测

  
情天OL

  游戏介绍:《情天online》是北京兴正鹤图计算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网元网)运营的首款MMORPG产品。《情天online》堪称2009年最好玩的3D锁视角Q版回合制网络游戏。《情天online》包括百变时装、百变宠物、趣味变身、万种称号等趣味游戏内容,传统的角色养成、宠物系统、趣味收集、装备精练、任务系统、社交互动等内容的传承,令《情天online》在继承经典回合制网游元素的同时,带给玩家更多更丰富的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2日(周四):《远征OL》二次封测

  
远征OL

  游戏介绍:《远征online》是由深圳冰川网络公司自主开发的首款2.5D MMORPG。游戏在“后封神时代”的背景之下,以“远征”为主题,通过武圣、天师、剑仙、幽冥四大职业之间相互制衡的大规模PVP和云州、宁州、雷州三国间震撼的攻城战,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血泪之歌,铸就了一段金戈铁马的光辉岁月,打造了一个侠骨柔情的仙侠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7月2日(周四):《兽血沸腾》终极内测

  
兽血沸腾

  游戏介绍:《兽血沸腾》是由百游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自主开发的一款大型种族战争网游。《兽血沸腾》在制作理念上贯彻忠于原著、以玩家为本的精神,提出了以“嚣张”为主题的游戏和生活哲学,倡导自由、张扬的自我表达方式,以此为基础期望与玩家共同创造一款最贴近玩家真实生活,满足玩家需要的经典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2日(周四):《LUNA》开放测试

  
LUNA

  游戏介绍:《LUNA》是由韩国EYA公司花费历时数年精心研发的大型多人Q版卡通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可爱,系统丰富有趣,08年下半年曾在台湾地区在线人数超越了风头正劲的《魔兽世界》,雄踞网游排行榜榜首位置长达三个月;在泰国凭借旺盛的人气击败了《天堂2》、《冒险岛》,获得“08最佳MMO”,成为泰国的全民网游;08年11月,日本开启公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青少年的新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3日(周五):《童梦OL》封测

  
童梦OL

  游戏介绍:《童梦Online》由中国游戏中心运营的Q版Mmorpg,以最具亲和力的架空奇幻为背景,构造了一个错综而不复杂,严谨却又浪漫的游戏世界。与此同时,更将时下最受玩家推崇备至的宠物系统,副本系统完美的融如其中。并且在此基础上,提倡游戏内的交流与互动,突出每一位玩家的个性化,注重对游戏故事情节的描述以及人物的刻画,让玩家深刻感受到人与人、人与宠之间那些最激荡、最真切、最纯真的情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7月3日(周五):《诸侯》公测

  
诸侯

  游戏介绍:春秋战国是中国文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诞生了无数流传千载的英雄史诗。而始皇帝的“焚书坑儒”却使得原本精彩绝伦的历史变得苍白单薄。史料的匮乏为春秋战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也使得这段历史的真相一直吸引着无数人为之魂牵梦绕。其中最为离奇的便是集神秘和传奇于一身的“振国九鼎”。《诸侯》的故事,便由此展开,游戏是将历史背景设在春秋战国时代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采用精美的2D游戏画面,画面精美细腻,风格古朴、写实,兼具奇幻色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