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外蛮族入《龙》城烽火连天决胜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28  新浪游戏

  敢明犯华夏者,虽远必诛!塞外蛮族虽名为蛮族,却非常守时,周一至周四19:00-21:00准时在玄天龙城附近报道,而后告知全龙城的江湖豪杰:老子带着丰厚奖品来侵犯你们中土,快来一决胜负。贰零零玖中国国民网游《龙》(www.loong3d.com)精英测试服中的烽火连天任务,一出来就深受测试服内玩家喜爱。

  OK,塞外蛮族虽然笨了点,但是却相当诚信,玩家能在龙城附近找到入侵的蛮族士兵。蛮族士兵分三种:蛮族死士,蛮族刺客,蛮族妖师,随机出现在游戏之中,玩家击杀蛮族士兵之后,就有机会获得特殊道具——蛮族密信。拿到蛮族密信后,你就可以到玄天龙城的“龙城统帅”处领取密信任务了,而密信任务有三种,自由让你选择,分别是:营救勇士、烧毁军粮与诱敌深入。

  这三个任务是不是让诸位犹豫不决不知如何选择?那么笔者为你解说一番,根据测试服玩家经过多次的试验后,做出判断如下:

  1、诱敌深入。此任务难度系数最低,有点类似于跑腿任务,但是其中的“伪情报”达到一定数量后,会触发“诱敌成功”的事件,之后就有的你忙了哦!

  2、烧毁军粮。这个任务难度系数也不高,主要还是杀一些小喽啰,是个名利双收的任务。当然此任务达到一定数量,同样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励哦。

  3、营救勇士。顾名思义,这个任务是蛮族入侵任务中难度系数最高的,从字面就能看出,一个是诱惑,一个是偷偷烧毁,第三个任务可是要闯入敌营去营救,一旦RP出了问题,很可能出师未捷身先死。因而想做此任务,保险点还是召集几个兄弟姐妹一起闯。

  玩家烽火连天任务攻略:http://cpbbs1.gamall.net/showtopic-74395.aspx

  测试服内的玩家还等什么,《龙》让你耍一回入侵蛮族,谁让他们实力不济还如此嚣张,摆明的是给大家送钱送经验送宝物的!


潜龙出渊,精英再集。

  http://www.loong3d.com

  贰零零玖中国国民网游 全民舞龙

  精英测试邀您与龙共舞

  《龙》(Loong)中国运营团队

  2009年6月2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