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力作《大明龙权》7月8日技术2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53  新浪游戏

  腾讯今日宣布旗下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简称:DM)将于7月8日开启第二次技术测试,同时也公布了技术2测新版本内容。

  《大明龙权》技术2测新版本内容:

  1、1~65级所能体验到的游戏内容

  2、全新主线剧情

  3、爽快PK系统

  4、新版团队系统

  5、新版聊天系统

  6、全新技能改版

  7、新版摆摊系统

  8、新版日记系统

  9、全新每日活动

  10、新版家族系统

  11、战魂系统

  12、新版宝石镶嵌系统

  13、装备合成、强化系统

  14、更多优化与改进

  ……


荒野遇敌

  DM核心特色--2D最爽快PK

  《大明龙权》以最华丽的2D画面、最爽快的2D PK征服了无数玩家,本次技术2测通过技能的全新改版、团队系统、PK系统等将使广大玩家们领略到更为酣畅、爽快的PK玩法,同时《大明龙权》致力于打造2D最爽快PK的理念将继续传承,每一次的开放都将呈现更热血、激情的特色PK。

  点击查看DM全新职业技能>>> http://dm.qq.com/web200906/skill/01.htm


郊外恶战

  精品制胜 玩家共同打造

  时隔2个多月,《大明龙权》技术2测姗姗来迟,腾讯表示:很感谢广大公会、玩家的苦苦等候,《大明龙权》不会让大家失望,本次的版本根据玩家的意见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很多的优化和改版,后续仍将积极听取玩家建议,与玩家共同打造这款精品之作。《大明龙权》将一如既往的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以精品制胜。


白衣少女

  媒体联合发号 即将启动

  《大明龙权》技术2测帐号发放即将启动,据悉,《大明龙权》为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与等候,将联合国内几大媒体举行帐号发放活动,同时DM官方网站、论坛也将有精彩活动为广大玩家送出技术2测测试资格,敬请各位玩家关注。


狭路相逢

  2009年7月8日,“2D网游市场救星”《大明龙权》即将再次千呼万唤始出来,以最华丽的姿态,展现给玩家们一种2D网游全新的模式。第二次技术测试,《大明龙权》将再次用实践证明自己名副其实的华丽。让我们屏息期待,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7月8日第二次技术测试!让我们在游戏里,静候高手PK战书!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DM.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