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神兽补身体《秦殇世界》狩猎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7:58  新浪游戏

  在《秦殇世界》中,玩家们除了会与士兵、山匪们战斗,还可以在野外狩猎,消灭怪物野兽。而在受伤之后,除了服用一些常规的药物,还可以食用野外怪兽,达到回复生命和精气的效果。在首次内测期间,带给玩家多种神兽,食用传说中的狍鸮、善翼等神兽的肉,恢复程度更佳,引得不少人纷纷前去追杀神兽。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秦殇世界》为玩家提供着不同的恢复类物品,既有异果妙药,也有多种怪兽之肉,满足玩家的不同游戏情趣。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再战江湖,而巧妙的运用这些道具物品也能使玩家们能迅速摆脱不利的局势,或是反转PK的胜负,对玩家的游戏进程产生影响。


常食美味肉 保持血量与精气


消灭BOSS必备之物

  【多种怪兽美肉 食用大回精血】

  《秦殇世界》里存在着不少的怪兽,玩家们在与怪兽一番搏斗,胜利之后,不仅可以得兽皮、兽骨、兽筋等打造材料,也可以得到怪兽的肉。而这些肉要怎么烹饪就看玩家们的自由选择了,要清蒸、要烧烤皆随意。而根据怪兽等级和击杀难易度的不同,其肉的恢复能力也不同,如虎蛟肉只能恢复300的生命值与减少10秒的异常状态,而像朱厌肉却可以使精气值恢复70%,为精气值消耗比较大的职业带来了福音。

  【美味善翼 食物之最】

  众多不同种类的肉中,当数善翼肉最香且最有营养价值,它能使生命和精气恢复到100%的饱满状态,还能减少30秒的异常状态,如此美食自然受到了众勇士们的追捧,都希望能够拥有,使自己在PK或打BOSS时减少一些生存压力。而善翼也绝非善类,《山海经》记载着其面目狰狞,背插双翅,身长四足,善于飞翔,喜食人肉,所以在猎杀善翼时可千万要小心,以免反成了它的盘中之物。

  【常备食物 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秦殇世界》里PK可是一种莫大的享受,而在PK中不仅要讲究速度与技术,也要注意及时回血回精,以使自己经常处于良好状态,以继续投入下一次战斗,并防止有人趁自已处于虚弱状态时偷袭得手。由于这些神兽的肉自然性地抗腐蚀,也不会发臭,玩家们大可以在背包中常备一些能大量恢复血和精气的肉,让自己闯荡乱世有了一定的保证。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秦殇世界》注册地址:http://qssj.object.com.cn/Reg/Reg.aspx?market=xin

  《秦殇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qssj.object.com.cn/main.aspx#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