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材料之旅《秦殇世界》每日跑环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7:55  新浪游戏

  正在进行首次内测的《秦殇世界》,是一款重视多种游戏方式并存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不但可以打怪、PK,还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奖励。这些任务简单易上手,过程轻松愉快,最终还能得到大量的奖励,甚至是高级的材料,其中的代表作就有跑环任务,这个任务单人就可完成,既快捷又简单。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跑环任务对于玩家们的成长是十分重要的,在《秦殇世界》中属于难度不高奖励不低的任务。特别是对于正在首次内测中探索的玩家来说,这样一个任务无异于《秦殇世界》世界的贴心安排,让新人们在游戏中可以快速地赚得盆满钵满,更有机会和极品材料亲密接触。


比起浴血杀敌,跑环可要安全多了


激斗无处不在

  【跑环过程详解】

  玩家的跑环之旅最初是从汉中郡开始的,整个过程如下:

  1。玩家到汉中购得“尔雅”后找老隐士对话领取跑环任务,即带狗骨去找有灵性的狗。

  2。灵性狗可不是什么好狗,玩家在右侧第二个城门口找到它后,会被咬伤,但可以获得医药费。

  3。玩家此时可以回去找老隐士,会得知要把虎蛟骨给灵性狗,完成后,他会要求玩家去找一个小孩要神秘物品。

  4。玩家找到赵村的阿毛,阿毛要求装备锁、精卫石、封魂玉、相柳皮中的任意一件,用它们可以得到浴火宝珠。

  5。把浴火宝珠给老隐士会得到金钱奖励,要继续任务需要2本尔雅。

  6。把尔雅给老隐士,他会让玩家去找一张狍鸮皮。

  7。把狍鸮皮给老隐士会得到盘缠,去雁门关找杂货商人。

  8。找到杂货商人,此时根据玩家等级不同,会有不同的任务。

  【衡山邯郸各有风采】

  在《秦殇世界》中级别低于40级的玩家,将被派去衡山村,找到衡山村商人后,玩家会得到金钱和宝石,整个跑环任务到此结束。而级别高于40级的玩家,找到邯郸杂货商人后,将会得到金钱和宝石,杂货商人会向玩家索要一张熊皮和一根熊骨。玩家把物品交给他,会随机获得金钱、山海经和易经中的一个。整个一圈跑环任务的完成,会为玩家带来不少的金钱和道具收益,而且玩家在任务中几乎不用考虑伤亡。

  【跑环秘籍大公开】

  跑环任吸引了《秦殇世界》中众多玩家的注意,在玩家们跑任务的过程中,逐渐摸索出了一些秘籍,可以让玩家大幅提高跑环效率,省力更省心。玩家可以事先准备好任务中的必须品,再接任务,这样就省去了不少的时间,例如狗骨和虎蛟骨可以在汉中的小摊老板娘处购买到,狍鸮皮也可以找玩家购买到,准备好道具再去跑环,效率和收益都能快速增长。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秦殇世界》注册地址:http://qssj.object.com.cn/Reg/Reg.aspx?market=xin

  《秦殇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qssj.object.com.cn/main.aspx#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