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快女郭采洁代言梦幻龙族超可爱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5: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龙族_梦幻龙族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以可爱角色、逗趣剧情吸引玩家注目的《梦幻龙族》,在2009年全面刮起快乐风潮,不但与2009快乐女声成为合作伙伴,台湾地区代理商更请来人气“快乐女生”郭采洁为游戏代言。

  近日在郭采洁推出的新曲《Rain Won't Stay》MV中,更是融合了《梦幻龙族》的游戏场景,画面华丽唯美可爱爆棚!

  无论是“快乐女声”还是快乐女生郭采洁其可爱、甜美的形象都与《梦幻龙族》不谋而合。《梦幻龙族》台湾地区甫出炉的代言人郭采洁,因无敌珊宝妹一剧一炮而红,成为游戏新干线极力邀请的对象。


台湾快乐女生郭采洁

  《Rain Won't Stay》是一首融合日式的应援团鼓和punk的打气摇滚歌曲,由郭采洁创作,写下了在别人感情受挫时要帮他打气的心情。快乐女生郭采洁用《梦幻龙族》超萌的画面、超囧的玩法诠释着快乐的真谛:“坏的总会过去,要努力的站起来。”

  而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这个快乐的小女生还会在手背上画上一个黑色的蝴蝶结,给自己打气。相信在成为快乐网游《梦幻龙族》台湾地区代言人后,她可以通过快乐的游戏来放松放松自己咯。


快乐网游《梦幻龙族》以甜美可爱的风格深受女生喜爱


为“快乐女声”量身打造超炫套装

  2009全新快乐网游《梦幻龙族》是韩国全3D休闲MMORPG,由经典网游《龙族》团队用时7年潜心打造,并在中国开启全球首发公测。画面——萌,操作——爽,玩法——囧,是“男生女生都爱玩,新手老手都易上手”的“快乐网游”。

  《梦幻龙族》,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原“超级女声”)独家合作伙伴,玩《梦幻龙族》还可为快乐女声提供额外投票!详情请见官方网站:ml.playco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龙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