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度助阵永恒之塔成跨娱乐族群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5: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永恒之塔_Aion_任务_新手卡_官网合作专区》专区

  09年夏,可口可乐助阵,《深谷的回响》引爆,《永恒之塔》将开启“大娱乐时代”!

  6月16日上海东方明珠之夜,在一场堪称视觉盛宴的新闻发布会上,盛大游戏与可口可乐公宣布各自旗下产品的重量级产品《永恒之塔》与“零度可口可乐”将进行战略合作。《永恒之塔》迈出了跨界娱乐的又一步。


《永恒之塔》与“零度可口可乐”将进行战略合作

  作为一部史诗级巨著,《永恒之塔》在视觉性、时尚性已经超越了普通网络游戏的范畴,吸引了一大批“跨娱乐”的年轻时尚族群,“跨娱乐族群”追逐时尚、追逐品味、追逐格调 ,不断追逐着最新最酷的娱乐形式,那么他们选择《永恒之塔》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跨娱乐选择理由之一:大电影元素

  规模宏大的场景、史诗级的故事背景、爱恨交织的人物关系,这一切让《永恒之塔》更像一部投入巨资的超大制作奇幻电影。无论是漫步在天堂般的极乐世界还是参与令人热血沸腾的深渊要塞大会战,都让人感到大电影级别的视听享受。

  一部亲身经历的、亲手掌控的奇幻战争大片,这正是“跨娱乐族群”挡不住的诱惑。


规模宏大的场景

  跨娱乐选择理由之二:大音乐元素

  《永恒之塔》拥有一支国际超强音乐制作阵容,由新纪元音乐(NewAgeMusic)大师梁邦彦负责,曾制作了《指环王》、《星球大战》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等音乐的伦敦著名73人组交响乐团AbbeyRoadStudio参与,俄罗斯歌手Origa,中国的二胡演奏家贾鹏芳,日本的KuwanoHijiri等艺人的加盟, 由数位大师联合操刀的音乐与画面完美融合,给予玩家更强烈的震撼和享受。

  在新版本《深谷的回响》中,新的主题曲《Forgotten Sorrow》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优美的音乐、品位的格调,不正是时尚一族所追逐的生活态度吗?


梁邦彦

  跨娱乐选择理由之三:大视觉元素

  “视听盛典”是《永恒之塔》带给用户的最大的享受,从场景到人物到服饰装备设计,无一不体现出《永恒之塔》的时尚性。在《深谷的回响》中即将上架的旗袍、韩服等民族服饰,更是受到了众多时尚女性的强烈期待。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传统的就是时尚的,这在任何时代都是永恒不变的时尚主题,一味求“酷”并不是“跨娱乐族群”的追逐目标,《永恒之塔》集华丽精美与民族品味与一身的视觉效果,正是“跨娱乐族群”所追求的品味。


旗袍、韩服

  跨娱乐选择理由之四:大互动元素

  “改变世界”一向是《永恒之塔》最为着重的一点。这种互动性已不仅仅体现在游戏内容上,而是衍生到生活中的各个角落。09年4月,盛大宣布将在浙江龙穿峡建造真实的永恒之塔,6月,盛大携可乐共同发布 “创意无限度”的游戏剧情征集活动,将这种互动性延伸到游戏之外的各个领域,这也使得《永恒之塔》受到众多追逐时尚、乐于尝试多种娱乐方式的“跨娱乐族群”的喜爱。


最佳合作伙伴

  拥有这些时尚娱乐元素的《永恒之塔》,自然成了可口可乐的最佳合作伙伴,双方的这次合作将又开启一个超越普通网络游戏的“大娱乐时代”。随着金茂包楼、龙穿峡造塔、可口可乐合作等一系列措施的出台,《永恒之塔》正在渐渐引领网络游戏行业向主流娱乐行业靠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时尚群体加入后,网络游戏玩家已经渐渐抛弃了“非主流”、“网瘾患者”等不被主流舆论认可的称谓。在这个“大娱乐时代”,网络游戏只是娱乐的其中一种选择,就好像看电影、听音乐、或者喝可乐一样,而引领这种转变的《永恒之塔》,本身也从中尝到了甜头,越来越多的时尚群体的加盟让这个游戏充满生命力。

  09年7月,《永恒之塔》新版本《深谷的回响》就将正式发布,新的等级、新的翅膀、新的技能、新的装备、新的地图等一系列全新内容等着玩家去发现和体会,加上可口可乐的加盟,无疑,这个夏天,《永恒之塔》——《深谷的回响》将成为跨娱乐时尚群体中最为耀眼的明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永恒之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