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曝光玩家蜜月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6: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看了玩家天使发布的他们蜜月的照片,羡慕之余也向往自己能有段如此的情感,今天玩家名门天使再次带我们走完他们的蜜月之旅,并也希望这些美景可以成为更多情侣们拍照留念的场景。


蜜月照片


蜜月之旅


拍照留念


精美的图片


终成眷属


名门天使与她的夫君

  跟随他的步伐,名门天使拍了很多精美的图片,有俏皮的、有温馨的、有感动的,这些情感是真实的,虽然是在游戏中的感情,但是那份真挚是真实的,让我们祝福名门天使与她的夫君可以幸福的同时,也祝《赤壁》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http://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http://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