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宝奇侠最爱梦幻龙族全新钻石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4: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龙族_梦幻龙族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打怪练级还能掉钻石?这样的练级方法想必是众多玩家都梦寐以求的好事!现在,《梦幻龙族》就邀请众玩家一同品尝这顿丰厚的大餐!近日,《梦幻龙族》将推出全新“快乐钻石”系统,通过该系统,玩家不但能拥有“10克拉”超级钻石,更有机会获取“国内任意城市往返长沙机票”和“快乐女声”演唱会现场门票哦!!

  何谓快乐钻石?

  这是名家专为“快乐女声”定制的闪亮钻石哦!他预示着快乐与幸运,拥有他,就将有机会获得300强快女签名,“快乐女声”演唱会现场门票以及“国内任意城市往返长沙机票”! 


一克拉至十克拉快乐钻石展示图

  如何获得快乐钻石?

  快乐钻石是通过游戏内打怪所掉落的物品,并且可以通过普通的快乐钻石不断的换取更高一级的钻石,以最终获得诱人奖励!


在水晶工匠处可以合成下一个级别克拉的快乐钻石

  如何用快乐钻石换取快女演唱会门票?

  快乐钻石共有1—10克拉的钻石,每10个同克拉钻石都可以在水晶工匠朱莉处合成为下一个克拉的钻石!例如:10个1克拉钻石可以兑换1个2克拉钻石,10个2克拉可以兑换1个3克拉,……依次类推!每周率先拥有钻石克拉数最多的4位玩家,即有机会获得“快女演唱会现场门票”一张!

  如果你觉得光是拥有“快乐钻石”还不够刺激,那么接下来将陆续上线的快女服装、快女股票等系统一定能让你的假期乐翻天!详情请关注《梦幻龙族》官方网站:ml.playcool.com

  2009全新快乐网游《梦幻龙族》是韩国全3D休闲MMORPG,由经典网游《龙族》团队用时7年潜心打造,并在中国开启全球首发公测。画面——萌,操作——爽,玩法——囧,是“男生女生都爱玩,新手老手都易上手”的“快乐网游”。

  《梦幻龙族》,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原“超级女声”)独家合作伙伴,玩《梦幻龙族》还可为快乐女声提供额外投票!详情请见官方网站:ml.playco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龙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