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生死兄弟情 我的舰队我的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 16: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舰队的呼唤!老玩家回归为荣誉而战

  宇宙嘉年华活动开启,《机战》掀起老兵回归热潮,全民大狂欢,宇宙舰队大战上演生死兄弟情!我的舰队我的舰,舰队好友呼唤你的归来,高额军饷已准备就绪,朋友兄弟殷切期待,只待你来重整舰队威风!

  >>>>>>《机战》嘉年华  勇士回归招募计划http://hgcs.jz.91.com/

  携手舰队   踏上宇宙巅峰

  昔日的战火,今日的友情,你是否怀念老朋友一起并肩作战的激情时刻呢?你是否也曾梦想着踏上宇宙的最高巅峰呢?《机战》老玩家回归活动,带来多重豪礼,让每一位老朋友高高兴兴回归,轻松领取大礼包。携手舰队踏上宇宙巅峰之战,每周舰队PK大战,舰队因为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回归领礼包  参与活动拿传说

  告别太空已久的你,是否担心等级、战斗力不如人呢?不用担心,《机战》为每一位回归的勇士,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千元礼包、快速冲级礼包、晶莹璀璨礼包等,回归就有厚礼拿,让你即便与太空战场阔别已久,也能跟上朋友的步伐,重燃昔日的战斗情怀!同时,只要参与官方的活动,还能得到传说武器,这就是老玩家回归最好的福利待遇!

  邀请勇士回归 新朋友拿豪礼

  战胜一切对手,你是否需要好友助阵呢?联盟政府给你一个立功的机会,现在加入邀请好友回归行列,只要通过活动页面成功邀请好友登陆游戏,你就可以得到奖励。同时,只要好友成功充值,你还能得到额外的奖励,如此好的机会,怎能错过。

  想念宇宙太空,想念舰队好友,想念《机战》中的一切!舰队好友呼唤你的回来,一起为舰队的荣誉而战。回归宇宙舰队,打出军队威风,太空战场需要你的加入!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