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幸运玩家名单公布 话题PK携奖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14: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 (官方博客) 》(my.91.com)“魔神论战,话题PK”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二周(5月28日-6月3日)的幸运玩家名单也已火热出炉,快来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

  


第二期幸运玩家名单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没有中奖的朋友们也不要泄气,“魔神论战,话题PK”第三期携奖而来,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轻松中奖赢魔石。

  与日俱增的魔族怨气,千年积聚的恩怨情仇。魔与神的战争,一触即发。魔族逆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游荡于边缘世界的受尽诅咒的魔王,阴险地谋划着复仇机关,开启这不为人知的黑暗世界之门,是否便是魔族给你的第一份挑战?

  本期PK话题:邪恶而神秘的魔王现世,副本入口是否需要华丽的开门仪式?

  来看正方观点:如此神圣之行,这般浩荡之气,谁说开启副本就不是一场挑战呢?这是必胜决心的表达,这是英雄隆重的出场,这是战盟力量的张扬!这是战斗的第一道关卡!

  再来看反方观点:我们是勇士,不是莽撞之徒,我们的战斗需要机智和团结,却不是野蛮和冲撞!给予英雄的掌声和鲜花应该绽放在获胜的时刻,而在号角吹响之时,我们真正的魅力所在是保存实力!

  迅速加入,唇枪舌剑,尽显英雄本色!http://htpk.my.91.com/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