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虎藏龙再现《龙》玩家登山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2:48  新浪游戏

  “山不在高,能登则行!”此诗正是描述着贰零零玖中国国民网游《龙》(www.loong3d.com )中最受玩家喜欢的一种娱乐活动:登山。

  作为国民网游《龙》而言,好山好水自然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场景,尤其在《龙》各大场景地图中,高山怪山相当的多,而测试中的玩家发现青山还能攀爬之后,掀起了一阵“登山乐”,在游戏中打怪练级刷副本累了后,就会邀几个好友,来到青山脚下,进行登山比赛,享受“会当凌绝顶”的那种快感。一些等级高的玩家,把《龙》周遭的高山几乎都爬了个遍,还得出最难攀登的山与最容易攀登的山。

  也有玩家将《龙》的这项娱乐活动画成四格漫画,做成各种视频,以博各大测试内外的玩家一笑。

  爬山相关视频:《SDS龙之印痕天才少女学爬山视频》

  http://cpbbs1.gamall.net/showtopic-73519.aspx

  (链接:http://client.joy.cn/flvplayer/518822_1_0_1.swf)

  爬山相关漫画:《不务正业》

新浪游戏_卧虎藏龙再现《龙》玩家登山忙
不务正业

  看了可爱的登山视频与搞笑的爬山四格,是不是也有一攀高峰的冲动?那就敬请关注这款贰零零玖的国民网游巨作《龙》,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玩法。

  潜龙出渊,精英再集。

  http://www.loong3d.com

  贰零零玖中国国民网游 全民舞龙

  精英测试邀您与龙共舞

  《龙》(Loong)中国运营团队

  2009年6月1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