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味屠魔传说 看《魔域》魔族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1: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他们代表着阴暗面,黑夜是他们的天堂;他们贪婪、血腥、暴力,为了追逐财富他们可以不择手段;他们拥有着可怕的邪恶力量,诱惑着异类堕落……他们是:魔!《哈利·波特》里的伏地魔,《魔戒三部曲》中的黑暗魔君索伦,《魔幻王国》中恶毒的白巫婆;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神魔小说《西游记》、《封神榜》里的妖魔角色等等;战胜强大恶魔的英雄,其美名注定要被人传颂。《魔域》(my.91.com)魔族即将崛起,谁来叙写英雄的传说?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新款官方海报

  伏地魔复活后,开始到处召集过去的手下,准备一统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消灭这个大魔头,魔法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也开始频频带他进入许多人的记忆,让他慢慢认识伏地魔是如何成为史上最强的邪恶巫师的。但电影的结尾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一向仇恨波特的斯内普教授竟然杀死了邓布利多,并且开始重新效忠于伏地魔……

  《魔域》魔族崛起,而魔族是作为曾经的主宰者出现,还是入侵者?在第一期的话题PK中,玩家投票更倾向于魔族是作为曾经的主宰者身份出现,看来进入新的副本或者地图去挑战“伏地魔”是众多玩家的期待。


魔戒三部曲

  数千年以前,黑暗魔君索伦打造了力量之戒。他将其中三枚戒指送给精灵王,七枚送给矮人贵族,九枚送给人类。而索伦在暗中更铸造了一枚至尊魔戒,它拥有奴役全世界的力量。精灵人类联盟向索伦以及他的半兽人大军宣战。伊兰迪尔的王子埃西铎拾起圣剑的碎片,用它砍断了索伦的手指,将至尊魔戒夺走。

  或者携带着巨额财富,或者拥有着神秘的力量,战胜魔王,当然会有丰厚的战利品回报。《魔域》魔族即将出现,神秘宝藏等待着雷鸣大陆勇士发掘。


《木乃伊三》

  不管大家对《木乃伊三》影片有什么评价,但是三头巨龙的出现场景着实震撼!如果恶龙随《魔域》魔族入侵亚特大陆,那么战斗一定精彩刺激!


屠龙

  回味那些“屠魔”传说,你是否心潮澎湃?魔族崛起,魔军即将入侵;来《魔域》释放你的战斗激情,整装待发,欲与魔族决高下!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