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流5.0》卡通小日记之逢赌必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6:32  新浪游戏

  传闻在《飘流5.0》的克兰村中,有一个赌博高手叫做“起啥名呢”,他的赌技十分高超,凡是和他赌过的人没有一个能赢的。帅哥“骚酒”平时最热衷于赌博了,听到此消息后,他立即踏上了前往克兰村的旅程,决心要和“起啥名呢”大赌一场!

  骚酒一路漂泊,途中经过了中国、邪马台、澳大利亚……等国家,可谓踏遍千山万水。最后,终于来到了这块弹丸之地克兰村。村内的居民十分热情,看到落魄邋遢的骚酒后,赶忙给他送水送食物。此情此景,不由得让骚酒心生感动。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紫色长袍、戴着恶魔翅膀、背着大铁锤的GG走了过来。骚酒看着他一身特殊的装扮,问了问旁边的莉露:“那娃是谁啊?”。莉露害羞地说:“他是‘起啥名呢’!”。骚酒一听立刻站了起来,冲着那男孩喊:“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起啥名呢’原来就是你啊,赶紧来跟我赌一把!”

  起啥名呢是个帅哥,他听骚酒的话后,酷酷地转过头说:“赌啥?”骚酒顿时来了劲,对于自己赌圣的称号,他一直都很信心,看着“起啥名呢”嚣张的模样,不如让他来选题,好灭灭他的威风。骚酒说:“题目随你挑!”起啥名呢说:“你输了咋办?”骚酒说:“我怎么可能会输?输了随便你怎么办,若是你输了我要你给我当三年的书童!”

  ……

  起啥名呢沉默了一会,随口说到:“铁锤锤缸锤不碎。”骚酒听后楞了一下,他脑子进水了?铁锤锤缸怎么可能不会碎呢?既然他选了那个题目就得奉陪到底,骚酒说:“锤的碎!”


赌铁锤锤缸能不能锤碎

  两人就此问题争论了起来,别看“起啥名呢”酷酷的,其实他和骚酒一样是个急性子,一看骚酒那么嚣张,就不停喊:“绝对锤不碎!”骚酒也不示弱,冲着起啥名呢喊:“绝对锤得碎!不服去试试!”


两人就此问题争论了起来

  两人气汹汹地来到了一户村民家中,此时外边已聚集了许多看热闹的人。只见起啥名呢嘴里喊着:“嘿!哈!”拿起大锤就朝墙角的大缸砸了过去……“框”一声,整个大缸被砸的粉碎。骚酒一看哈哈大笑,向起啥名呢冷冷说到:“这不是碎了么!”


这不是碎了么

  “起啥名呢”沉默不语,骚酒心中可是乐开了花,暗暗想到:你就给我当三年的书童吧!正当骚酒准备上前抓人时,起啥名呢说话了:“缸是碎了,可我说的是锤不碎啊!”随后拿着大锤呼呼转了几圈,硬的很。骚酒听后,当场晕倒在地……


当场晕倒在地……

  事后,“起啥名呢”罚“骚酒”去猪圈打扫五年,因为是“骚酒”主动提出的赌博,所以村民家那个被砸坏的明代青花瓷得由“骚酒”负责全部赔偿。现在只要你稍微留心,就会在克兰村的猪圈里看到一位老婆婆,她就是“骚酒”的债主!

  看完《飘流5.0》本期的卡通小日记,你是否有什么启发呢?赌博本身有利有害,亲朋好友在一起小赌娱乐就好,千万不要为它沉迷,否则会像“骚酒”一样被罚扫猪圈哦!《飘流5.0》卡通小日记,更多精彩送给你,你我一同期待!

  《飘流幻境5.0》火爆公测进行时,2009好玩才是王道!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http://cmc.catv.net/cmc/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http://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飘流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