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拉VS奥特曼《魔域》群殴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1: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玩《魔域》(my.91.com)当知$奥特曼$,以一只极品144星战士攻防型独占《魔域》幻兽排行榜榜首,这位“超人”更是女儿身,传奇之中的传奇。而超人是否就无人能与之抗衡呢?能与超人抗衡的当然要数哥斯拉。


&_魔の魂゛37

  哥斯拉原名为&_魔の魂゛37,同属第一大区(福建电信)第一小区的玩家,$奥特曼$被人戏称为超人,而&_魔の魂゛37则被人戏称为哥斯拉。&_魔の魂゛37目前的战斗力为976战,任龍㊣裄℡兲芐团军团长,其主宠为极品135星的裁决骑士凯隆、极品132星裁决骑士莎菲和极品126星物防魔防型。$奥特曼$的战斗力目前为962战,任世纪√风云军团长,其主宠为144星战士攻防型、极品135星如意嘟嘟和极品121星孤星蒂娜亚。


$奥特曼$与她的战士攻防型幻兽

  每个星期五的晚上九点,《魔域》各小服都会掀起腥风血雨,各大军团进行军团占领赛争夺紫色军团,或攻或守。而福建一区一直占领者紫色军团的是世纪√风云军团,占据的时间长达一年之久,龍㊣裄℡兲芐的军团长&_魔の魂゛37在这一年中,为何没有一举反攻呢?对于这场群殴,小记进行了实地采访。

  小记:晚上好,刚见证了你们军团一举拿下紫色军团,听说守方占据这个紫色军团已经很久了,为什么你们到现在才能拿下军团战呢?

  &_魔の魂゛37:主要是我的原因吧,我一直换团,没有安定在一个团,人心不齐,而打团战一定要齐心协力,士气鼓足,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战斗力高就可以天下无敌,打团战很讲究大家的合作性。他们团的法师职业比较多,而法师打团战是最有用的,以一敌百,我们必须有很多人不怕死的往前冲,今天能拿下,也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所以打团战合作团结很重要。


开始打第一个柱子

  小记:嗯,我想《魔域》也是一个大家庭,不是谁能独断天下,团战时一个团的人出生入死,我想那时候大家的感情是最真,也是最感人的。你们在打团战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吗?例如人手的一些分配?攻打大门或者打柱子的?

  &_魔の魂゛37:打团战要说准备,在这个团要建立的时候,我就在准备了,建立一个能与敌团抗衡的团,就需要几名得力的副团,还有一些忠义之士。这次的团战,还有友团的帮忙,就是龙之一族军团,他们在攻打城门,以及打第一个柱子的时候,出了很多的力,他们团的人在这次团战是作为幕后的同盟,我很感谢他们。而我自己会在打团战之前,分配好哪些人在复活点,哪些人攻城门,在打开城门之后,我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分配人手,而敌团的几个高战玩家,我也会安排高战兄弟盯着,其余一些人,就只管死命往前冲,作为一种人墙进攻。


惨烈的战斗

  小记:打团战就像打仗一样,自己还是要会运筹帷幄才能打胜仗。打完团战取得胜利,你有什么感想呢?

  &_魔の魂゛37:觉得能和大家一起开心,这就是我玩游戏最开心的时候。以前我没铁下心来攻团战的时候,敌团的人经常会在星期五晚上打团战这晚嘲弄我们团的人,作为被取笑的对象,我想团里的兄弟也受够气了。这次我是势在必得的,以前团里的兄弟受的委屈也够了,拿下军团战是一整个团的荣誉,我为我们团感到自豪。

  小记在对&_魔の魂゛37的采访中感受到他打完团战的喜悦,而团内的兄弟在打了这场胜仗之后,所表现出来的喜悦更不言而喻。很多团内的朋友都飞了鸽子,表达了今天终于可以扬眉吐气的自豪,团内对于刚才那场生死之战,依然意犹未尽,很多人在讨论起刚才自己杀了多少敌人,而杀得最多的又是谁,来之不易的胜利更让大家回味无穷。在打完团战之后,部分人呼吁大家一起在军团地图内截图留念。


龍㊣裄℡兲芐军团朋友们集体留影

  世纪√风云军团占领军团战达一年之久,在这过程中无军团能与之匹敌,$奥特曼$或许是最主要的一个因素,但是归根到底也是因为团结十足,龍㊣裄℡兲芐能与之抗衡,证明了&_魔の魂゛37的实力,也显示出龍㊣裄℡兲芐团的团结。在攻破大门的一刻大家蜂拥而至,而世纪√风云军团并不放弃,血战到底,打第一个柱子的时候,其他团的玩家也出谋划策,可谓上下一心。

  哥斯拉碰上$奥特曼$,注定是一场龙争虎斗,而当龍㊣裄℡兲芐团遇上世纪√风云团,必将让福建一区团战更加精彩,军团群殴PK作为《魔域》的一大特色,获得酣畅淋漓快感同时,更体验了人性化的PK。军团PK战,因为团结而精彩。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