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1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5款:

  6月10日(周三):《王者世界》公测

  
王者世界

  游戏介绍:《王者世界》是曾开发过《欢乐君主》、《Timentales》、《Koongpa》等游戏的韩国ndoors公司的首款FULL 3D游戏。游戏以东方和西方,过去和现代的混合幻想世界为背景,并以主人公为了寻找未知大陆《Atlantica》而进行的冒险为主要故事。《王者世界》使用战略和战斗相结合的系统,玩家可根据自身等级雇佣3-8名雇佣兵,一同与怪物作战。战斗时,玩家可根据各雇佣兵所拥有的特殊攻击技术、方格位置、攻击类型等内容制定相应的战略,进行智能型战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6月10日(周三):《剑网3》极限封测

  
剑网3

  游戏介绍: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话,那就是——“电影武侠世界”。依靠完全自主研发,获得国家863计划支持的图形3D引擎,,剑网3的即时演算效果已经达到了电影水准。使用了诸如粒子系统、植被渲染等技术手段,使得《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画面能够达到电脑机能的极致。从泄漏的截图就能够看到,草地树木岩石的细节表现、林间的光影效果、水面的动态引擎技术,都已经达到了国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6月12日(周五):《精武世界》终极封测

  
精武世界

  游戏介绍:《精武世界》是由北京联众公司研发并运营的第一款3D武术格斗类网络游戏。游戏内容来源于真实的武术流派,以敏捷的控制、迅速的反应和准确的判断为核心要素,加上华丽火爆的连技和逼真的音效,将格斗游戏的对抗性和技巧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力求给玩家带来最真实,最纯正的格斗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6月12日(周五):《LUNA》不删档内测

  
LUNA

  游戏介绍:《LUNA》是由韩国EYA公司花费历时数年精心研发的大型多人Q版卡通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可爱,系统丰富有趣,08年下半年曾在台湾地区在线人数超越了风头正劲的《魔兽世界》,雄踞网游排行榜榜首位置长达三个月;在泰国凭借旺盛的人气击败了《天堂2》、《冒险岛》,获得“08最佳MMO”,成为泰国的全民网游;08年11月,日本开启公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青少年的新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6月13日(周六):《名将》公测

  
名将

  游戏介绍:《名将》是以我国古时群雄并起、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为游戏背景开发的最新民族网游佳作,其以“古典历史交织武侠文化”为设计理念,致力打造新型概念的“三国武侠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