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验 幻兽 宝石统统拿 《魔域》职业PK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1: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周末怎么样玩才有趣呢?当然是要参加好玩而又“有得赚”的活动啦。《魔域》(my.91.com)职业PK赛周日晚举行,经验、幻兽、宝石等你拿,千万不要错过哦。

  《魔域》职业PK赛,也就是同职业之间的较量,参与职业PK赛的朋友,在比赛过程中都可获得阶段性奖励。在赛场内坚持到每次更换场地的朋友,可以得到不少的经验值奖励。

海量经验值奖励
海量经验值奖励

  除了经验奖励,各职业冠军还有豪礼赠送,25星XO型神影兽礼包一个+25星XO型奇异兽礼包一个,25星XO型神影兽礼包一个+神祈之泪5颗+神炼之符5个+和神谕之石5颗,25星XO型奇异兽礼包一个+神祈之泪5颗+神炼之符5个+和神谕之石5颗,三种奖励选择,喜欢什么就选什么吧。

  奖励有了,还要记清楚比赛步骤哦:

  1,参加职业PK赛的引路人普拉尼亚公爵(雷鸣大陆 174,416)只有在每周日晚21:00的时候准时出现,21:04分就要回皇宫去述职,到时候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周日晚21:00在线的朋友也可以通过醒目的提示进入竞技场地。

  2,从第一个比赛场地跨到第二个比赛场地的时间是:21:15—21:18。从第二个比赛场地跨到第三个比赛场地的时间是:21:45—21:47。每跨越一次就会得到相应的经验值奖励,坚持到切换地图就是胜利!

帅气十足
帅气十足

  同职业较量,装备上你最酷的外套,施展最炫的技能,当最拉风的冠军,赢最诱人的奖励;《魔域》职业PK赛,周日PK场上见。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