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魔兽世界》审批情况的说明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7: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_WOW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5月21日上午,网易举行2009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公司高管解读了第一财季财报,并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会议中,丁磊先生回答了花旗银行分析师关于《魔兽世界》代理权易主是否需要经过审批的问题。因为会议涉及的问题较多以及会议时间仓促,在昨天的媒体报道中对这一问答的内容存有误解,使外界产生了困惑。在此,网易公司特发布此公告声明,说明目前《魔兽世界》的审批情况。

  在电话会议上,丁磊先生明确表示:“《魔兽世界》在中国是一个本来就允许进口的游戏,现在只是运营商因为合同到期发生了转移,从第九城市转到网易公司,所以我们会按照国家对于这种运营商转移,所规定的手续去申请和办理。”

  网易一直以来严格按照国内相关法律法规运作旗下所有的业务。根据新闻出版总署的相关规定,进口网络游戏变换代理运营单位必须重新履行申请批准手续。同时,根据文化部发布的《文化部办公厅关于规范进口网络游戏产品内容审查申报工作的公告》,进口网游如果变更运营企业,原进口批准文号自动撤销,由新运营企业重新向文化部报审。

  根据以上规定,自4月17日正式公布和美国暴雪娱乐在未来3年合作《魔兽世界》后,网易积极开展了《魔兽世界》相关的政府部门审批工作。目前,这些工作正在审批流程中,进展也非常顺利。

  关于《魔兽世界》审批工作及其他平稳过渡的信息,我们会持续更新公布在过渡网站http://wow.163.com上,请广大玩家和媒体朋友继续关注!

  相关问题的会议录音请点击:点击进入

  完整的会议录音请点击: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