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你想对QQ炫舞送什么生日祝福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4:50  新浪游戏

  2008年5月22日,《QQ炫舞》展开她彩色的羽翼飞到了亿万Q民的身边,她用旋律和舞蹈为平淡的生活注入了欢笑和感动。2009年5月22日,《QQ炫舞》满一岁啦!从当初的姗姗学步到今天的亭亭玉立,《QQ炫舞》每一步成长都与热爱她的炫舞玩家分不开。而作为与《QQ炫舞》同天生日、一路成长的炫舞玩家,他们是全国各地炫舞迷的代表,也因为与炫舞同日生而对炫舞有特别的感情和祝福。

  小记有幸采访到三位与炫舞同一天生日的炫舞玩家。在对他们表示了生日祝福之后,小记饶有兴致地开始了与三位幸运小寿星的对话。

  华东区5月22日生日星:

  |Marsメ希瑞,是来自华东一区的65级内测玩家mm,性格直爽又鬼灵精怪,是一位典型的双子座女孩。作为资深内测玩家,希瑞可谓是见证了炫舞一路的变化。

  萌田田:公测后和内测比,希瑞觉得炫舞是不是发生了很大变化?

  希  瑞:应该说它做得越来越好了!大家都看得出这个游戏在不断地争取和进步;内测的时候很多功能还不全,现在系统都做得很丰富,不过YY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了哦。

  萌田田:以前有没有玩过类似的游戏?选择炫舞的原因是?

  希  瑞:有玩过类似的游戏,一次机会得到了炫舞内测名额,之后就莫名地爱上它,然后就莫名地玩到现在。

  萌田田:这么多“莫名”,看来mm对炫舞的喜欢是无法言喻的。回想起来,《QQ炫舞》让你最开心的是什么?

  希  瑞:最开心的是认识了几个交心的好朋友,跟他们一起练技术,一起分担快乐忧伤。 然后进了一个让我很温暖的家庭。

  萌田田:你想在炫舞许愿墙上对《QQ炫舞》写下什么样的祝福和期望?

  希  瑞:祝炫舞做的越来越好,争做国内最好的舞蹈类网游;期望《QQ炫舞》越来越强大,把非法程序消灭光光,然后出更多漂亮又便宜点的YY。


今天你想对QQ炫舞送什么生日祝福语

  华北区5月22日生日星:

  シ雪*,来自华北一区的52级玩家mm,前任《QQ炫舞》官方研究院成员,现任《QQ炫舞》研发精英群成员。雪雪活泼,热情,幽默,独立,热爱美好的生活,还有一点小女女的霸气。

  萌田田:在参与炫舞官方玩家团队的经历中,你感受最深的是什么?

  雪  雪:我觉得大家都是因为热爱炫舞,所以才去积极为它出谋划策,想让它变得和自己憧憬的一样美好。有的人喜欢挑不足,有的人乐于提创意,非常热情,我很受感动。

  萌田田:听说雪雪所在的舞团在华北一区榜上有名,你觉得舞团对自己影响大吗?

  雪  雪:嗯!我所在的舞团“叼蛮々天王∮天后”对我影响很大,舞团就是炫舞里的家,最主要是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而一个家最在乎的是成员团结。

  萌田田:回想起来,《QQ炫舞》让你最记忆深刻的是什么?

  雪  雪:最深刻呀,是和我的朋友柒娘,刁蛮公主,晴空(据说这些mm在华北一小有名气)等有一次搞了个线下聚会的时候,大家畅所欲言,在一起照了照片,嘻嘻。

  萌田田:你想在炫舞许愿墙上对《QQ炫舞》写下什么样的祝福和期望?

  雪  雪:我希望《QQ炫舞》在游戏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让每一位玩家在这里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快乐。

  华南区5月22日生日星:

  /﹏佡ル頻道,来自华南二区的59级玩家GG,调皮搞怪的性格使他的人缘特别好,身边自然也少不了喜欢一起切磋技术的兄弟和可爱漂亮的mm了。

  萌田田:仙儿最喜欢玩什么模式?喜欢现在新版本的双人舞模式吗?

  睡  仙:最喜欢玩传统4。很喜欢双人舞模式,名字听起来就不错,主要是可以和女女一起蹦,会有很漂亮的动作。

  萌田田:炫舞里会不会和朋友切磋舞技术?赢得多吗?

  睡  仙:会切磋,男生们都会在较量中找到乐趣;传统我有把握赢,其他模式没有,哈哈。

  萌田田:有没有参加过炫舞的比赛,希望参加吗?

  睡  仙:没参加过。因为参加活动的人太多,还有就是非法程序也会在比赛里出现,比较扫兴。

  萌田田:回想起来,炫舞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睡  仙:最吸引的还是我最爱的传统4K模式,男生嘛,都比较注重技术,哈哈。

  萌田田:你想在炫舞许愿墙上对《QQ炫舞》写下什么样的祝福和期望?

  睡  仙: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投入到炫舞的游戏中,祝福炫舞越办越好;期望非法程序少些,让我们这些纯手动玩家能安心玩。

  越来越好——是大家对炫舞生日祝福的精华浓缩。全国各地,大江南北的炫舞玩家开始在炫舞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祝福。今天,《QQ炫舞》第一次成为了许愿墙的被祝福主角,你有什么生日祝福想送给你的好朋友《QQ炫舞》吗,欢迎来许愿墙写下来你的特别祝语!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