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测将至《问鼎》官网英雄美人迎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3:54  新浪游戏

  投资过亿,耗时五年,中华历史网游旷世巨献——《问鼎》,将于6月3日14:00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浓郁的历史气息正扑面而来,恢宏的战争场面将为玩家呈现!为了迎接“不删档内测”的到来,《问鼎》官网今日也改换新颜,以神威盖世的英雄以及英姿飒爽的美人喜迎千万玩家的光临。

  《问鼎》官方网站:http://hero.linekong.com    

  《问鼎》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hero.linekong.com/download.php


《问鼎》

  在《问鼎》新改版的官网中,背景画为玩家们诠释了五千年历史中硝烟弥漫的古战场带来的震撼。血色夕阳下,城墙上随风飘荡的旌旗,漫天的硝烟,以及若隐若现的各个朝代的名称,五千年来多少金戈铁马的故事耐人追忆和联想。

  分流页中,最具冲击力的还是居中的绝世武将和巾帼美人。英雄武将的铠甲映照着烈日的光辉,眼神透彻,意志坚定。烈日虽然耀眼,却遮不住英雄坚毅的目光。脚下是英雄的故土,肩上是英雄的国家!当战争爆发,当家园受侵,巾帼女子也能肩负起使命,为天下之兴亡而卸下轻纱,换上战甲,奔赴沙场尽展飒爽英姿!

  《问鼎》新官网不仅在画面上有了诸多变化,功能上也更加的人性化。同时,玩家还能更加直观了解到《问鼎》的诸多特色:“英雄美人”可以让玩家查阅上万名游戏中的武将,每一个武将都有其详细的介绍供玩家参考;“神兵利器”也为玩家展示了上千中《问鼎》中的顶级兵器和套装;“史实经典”,则为玩家清晰罗列出《问鼎》部分支线任务中的经典历史故事。旌旗式的“新手指南”,将为玩家指明初期进入游戏的方向。

  《问鼎》由《问道》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其纵横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游戏背景,将生动再现波澜壮阔的史实经典,凭借其颠覆性的设计和玩法,《问鼎》被玩家们称为“中国回合制网游新的里程碑作品”。

  招募万名武将宝宝,与四大美女共同作战

  《问鼎》将中华五千年历史中的10000余名英雄美人,作为武将宝宝供玩家招募,无论是飞扬跋扈的张飞,还是楚楚动人的黛玉,足智多谋的韩信,三千宠爱的赵飞燕……玩家都可以一一招募麾下,与自己共同杀敌!同时,玩家还能够一人携手四个武将宝宝共同作战,携带四大美女,共同征战沙场,你还会败么?

  一千余种神兵利器,六百多套神威套装

  无论是战国时期的雌雄宝剑“干将”、“莫邪”,还是三国时期的名将手中的“青龙偃月刀”、“丈八蛇矛”、“方天画戟”,游戏中的神兵利器分为不同品类供玩家选择。由神兵利器组成的绿色装备套装均有史可依:“春秋五霸套装”,“江南四大才子套装”,“战国四公子套装”,“鬼谷四门徒套装”,“北宋贤相套装”……近千种武器选择,近千种套装选择,无论玩家是收藏还是使用,都会有无限的乐趣!

  五千年史实经典,再次经典演绎

  《问鼎》将中华五千年的恢宏历史作为游戏背景,并将五千年中的史实、诗歌、外传、野史等,尽数融入游戏,以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副本、活动等形式全部再次诠释,给玩家最完整、最震撼的历史体验!想重温“赤壁之战”、“烽火戏诸侯”、“安史之乱”等数千历史史实战役,尽在《问鼎》历史世界!

  6月3日,最浓厚的历史韵味,最震撼的古战场御敌,最感动的历史情结——《问鼎》“不删档内测”,你绝对不能错过!

  《问鼎》官方网站:http://hero.linekong.com    

  《问鼎》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hero.linekong.com/download.ph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问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