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耀大奖《机战》宇宙战争机器突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0: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荣耀,联盟机师通往皇牌特权的象征;奖励,人类力争在外太空享乐生活的极度欲望;未来高科技的战争时代,人类科技水平大幅提升,宇宙战争机器人再次冲锋各大战场,《机战》(jz.91.com)宇宙大战再次爆发。

  地球军新式战争机器曝光

  中国海军60周年军演,相信广大军事爱好者,都见证了中国军事实力的发展,那么对于地球上的其它军队,你是否也有兴趣呢?首架配备了升级后雷达系统的B-2隐型轰炸机,可对地形回避、空中搜索与气象探测,高空中的模糊处是否会更像浓缩的云雾呢?再来看看右下图,人类的科技发明,像螃蟹、像蜘蛛,难道是人类的战争杰作“变形金刚”。试想这样的武器,是否可以搬上太空中的变形PK战呢?


B-2隐型轰炸机 


战争机器

  未来太空中战争机器

  机甲——太空中机师武器,人类发展的见证,多功能多领域,可变型的未来战争机器!装备各种新式武器,核心、激光枪、离子弹……可以空对地,地对空的高作战领域,全功能的未来太空战争机器,都将在宇宙中实现。当然未来还有母航科技的上线,将舰队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太空机甲

  军事帝国战火纷纷

  从飞船任务开始,到天关任务,再到战队占领赛,直到变形PK、周PK、月PK赛,《机战》闪烁着光芒的荣耀,象征皇牌机师的PK战,在宇宙中蔓延。刺激与火爆的万人星战,华丽的游戏光效,超自由的PK作战模式,只有《机战》才能让你真正体验到。战争,将经济科技与权利地位,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而机师最大的目标就是发展帝国化舰队体系。


开飞机

  战火纷飞的时代,未来战争科技的急速发展,太空中的真正皇牌,向各PK战场突击!宇宙中的大奖,撒向每一位荣耀机师身上。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