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舞时代你还在一个人跳舞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1:11  新浪游戏

  “你也在期待吗兴奋和我一样,碰撞的电流就像烟火绽放。”一场由众星唱响的双人舞时代已经来临,如今的你还在一个人跳舞吗?现在起,就请告别那形单影只的孤单芭蕾,到《QQ炫舞》“缘舞今生”的舞台上,去找寻最默契的舞伴,与Ta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共舞”吧!

  活动详情http://x5.qq.com/act/a20090513may/


缘舞今生

  本次版本中,《QQ炫舞》推出了全球首创的“缘舞模式”,打破了同一舞台上,只能与同组玩家共舞的常规,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拥有与其他异性玩家亲密接触的机会。如此一来,自己与谁最默契,便一眼就看得出来喽!

  与新版本同步亮相的,还有大量的精美道具,其中包括炫酷时尚的礼服套装、具有纪念价值的周年徽章、手持道具与背包等。在以上的新品中最令MM们心动的道具,就要数害羞兔背包啦,长长的耳朵,红红的脸蛋,把它背在身后,甭提有多可爱了。


精美道具

  除了漂亮的服饰道具,现在就来《QQ炫舞》参加活动,你还可以免费获得大量的精美道具哦!点券、徽章、翅膀、彩笔……只要你来参与本周的幸运五月天活动,这些道具就统统可以免费抱回家!活动时间仅此一周,千万不要错过哦。


劲爆新歌

  在新版本中,炫舞已更新了19首劲爆新歌,Super Junior、林肯公园、布兰妮……来自全球的十余位重量级明星,将为玩家们倾情献唱!想第一时间听到偶像的新歌吗?无需购买CD,也无需在网络中搜寻,只需来到《QQ炫舞》中就OK啦!


双人舞

  双人舞时代已经来临,现在就来参加活动,你还有机会获得潘玮柏亲笔签名的CD与海报哦!快快把耳朵叫醒,将自己融入进这浪漫的舞会中吧。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