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敢达OL》全新要塞攻防战阿特弥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在行星间航行成为司空见惯的宇宙时代,无论是建立在拉格朗日点还是天体上要塞都成了军事行动争夺的对象。在《SD敢达online》中,我们也曾驾驶机动战士在格里普斯卫星、第八区大门或月面基地这些人工要塞中激战。而今,一场全新的战斗即将在5月26日版本更新中打响——

  阿特弥斯要塞的攻防战斗!

  位于L3的欧洲联合所有的军事要塞,其名来源于古希腊神话中月神的名字。阿尔特弥斯拥有通称为“阿尔特弥斯之伞”的全周围光波防御带,可以承受一切从外面来的攻击。但相对的,自身也无法向外攻击。在周围没有敌人的情况下,全周围光波防御带不展开。后被使用海市蜃楼系统的迅雷敢达潜入要塞内部,将全周围光波防御带的发生系统破坏,整个要塞随后大破。

  如今,地球联合军的宇宙要塞阿特弥斯被战火覆盖。慌乱的联合军已经决定舍弃要塞,各种不同运输舰正同时作好进出港准备,港口的秩序可以说乱成了一团。

  场景中的部分运输舰船行搭载了可以加速机体移动的万能弹射架,部分小型运输舰的移动速度不一致这点需要份外注意。同时由于一直线上几乎没有任何障蔽,一旦被弹射出去的机体短时间内难以平稳机体姿态。利用舰船作为掩体作战是这个场景最核心的攻略法。

  《SD敢达online》5月26日变革专题:点击进入


游戏场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SD敢达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