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双人共舞浪漫恋爱全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2:15  新浪游戏

  “身体贴紧我用体温做回答,看你眼里有一句话和我的一样吗,那就是love……”

  “双人舞步里彼此慢慢欣赏,有点烦闷吧浪漫被公式化,有些爱加点刺激更多想象……”

  只有足够亲密,才能真实感受;只有足够浪漫,才能缘定今生。

  《QQ炫舞》缘舞今生,“双人舞”的碰触像冥冥缘分将爱情融化,让眼神交汇更直接,让心的呼应浪漫升级。

  【缘舞今生】httpx5.qq.comacta20090513may


缘舞今生

  《QQ炫舞》缘舞今生版本全球首创“双人舞模式”——缘舞模式。告别没有人呼应的舞蹈,告别孤单的舞步,告别远远观望的距离,在交换舞伴中零距离接触,选择自己的有缘人,执子之手,与子共舞。除了全新的模式之外,“缘舞今生”还推出了大量的情侣套装,青春活力的,摇滚风格的,甚至还有童趣十足的。只能说:缘,妙不可言……


靓丽服饰

  妙不可言的不只有说不清,道不明,但始终相信的缘分,还有在“缘分”里出现的可爱道具和徽章——逗趣的粽子,甜蜜的糖果,从童年的操场飞来的纸飞机,炫舞的飞镖,搞笑的玩偶……咦,怎么还有一个帅哥呢?


可爱道具和徽章

  这位风靡万千少女的帅哥就是炫舞的“零零七”先生——潘玮柏,将嘻哈演绎到极致的潘帅这次将在炫舞奉献史上最迷人的音乐——《双人舞》,而她的舞伴就是“我的女孩”李多海。看中国的邦德先生和韩国的电视公主怎样在回旋的舞步中擦出爱的火花,看我们怎样演绎他们的爱情吧!

  如果没有舞伴,“邦德先生”是寂寞的;如果只有“邦德先生”,那我们是寂寞的。新版本更新当然要送上多首好歌,一样的星光熠熠,一样的余音绕梁。“他”已经伸出了请求的手,一起舞动吧!


歌曲列表

  双人舞步里,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在坠入的欣赏中已经感受到了彼此的心跳。这是注定的缘分,这是注定的相遇,音乐已经响起,升级的浪漫容不得等待。


双人舞步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