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月天威武登陆江湖纷争再度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05  新浪游戏

  义胆撼仲夏,奇兵汇九州!纯正东方色彩的回合制武侠网游《梦幻古龙》终极内测将于09年5月22日正式开启,除了万众期待的双线新服,首创十人结拜、套装战甲、宝石镶嵌、全民PK等特色系统更是让人激动不已!届时还有多个大型活动等你来赢!全新内容,全新武林,南北精英汇聚再写江湖新传奇!

  快乐“武月天”,不准不开心!


五月专题武月天

  5月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武月天”全新系统

  你的目标是什么?天下第一?你身怀绝技,却没有一件武器称心如意?打造的装备,真的一经出世就决定了它是极品还是废物的命运?不要再犹豫了!不用再遗憾了!五月新版本,装备也升级——全新宝石系统震撼来临!

  紫水晶、绿翡翠,它们到底隐藏了什么力量,竟能逆天改命废柴变极品?提升属性乐不停,谜底就在5月新版“武”月天!


神秘宝石超级属性等你发现

  刑天之怒,力神碎甲,这些武林绝学真就如此遥不可及?!

  五月新梦古,轻松有绝招!套装战甲现身江湖,在你游历江湖的日常生活中,遭遇暗雷Boss,或参与某些任务,就极有可能得到套装装备!古龙套装,山庄套装,真武套装,将满足你针对自身属性弱势的完美补充!收集完整任何一套,你就可以使自己臂力、体质等各方面属性飞跃成长!让你轻松做高手!


真武迎风套装属性

  5月开心江湖,梦古首创十人结拜系统让你从此不孤单!

  新版本正式开放后,梦古玩家只需到无名岛李寻欢处申请结拜就能组成团队!结拜人数小至亲密无间的2人,大到豪华阵容的10人,想要兄弟团阵容有多大?自己说了算!


兄弟结拜,千金难觅真兄弟

  “武月天”快乐新版本还有更多细节等你去发现!让你一夫当关,武林莫开!

  “武月天”缤纷活动

  南北巅峰对决:《梦幻古龙》为迎双线新服举办南北PK大赛,南北豪侠欢聚一堂,争夺派系帮派第一大战,还有光武、速龙、至尊称号等豪华奖励!赶快入驻梦古首个双线新服,一起快乐江湖!

  点击查看南北大战活动规则:

  http://www.51hit.com/cms/hdzt/nanbei/gonggao/2009-05-12/2314.html


终极内测专题页面

  新手斗杀包大放送:斗杀包作为此次终极内测最有价值的新人礼包,自然份量非凡!你会为幸苦练级烦恼吗?你会因为同伴弱小尴尬吗?新手“斗杀”包带来轻松练功丸(限时2倍)、海量经验与超珍贵宝宝!

  只要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均有机会获得“斗杀包”大礼!

  官方活动“寻找茬里王,赢取斗杀包”,限量200张,活动地址:

  http://bbs.mg.51hit.com/bbs/forumdisplay.php?fid=48

  官方活动“十大高校密令,神秘之旅启程”,限量5000张,活动页面:

  http://mg.51hit.com/hd/xiaoyuan/

  媒体在行动“斗杀限量发送”,详情移步至官网查看参与媒体列表:

  http://mg.51hit.com/hd/xiaoyuan/

  来《梦幻古龙》体验最巅峰江湖历险,感受最新系统带来真高手挑战,更多惊奇等待您自己去游戏中发现!就在五月版本“武月天”!浪漫中国风,浓情武侠年!畅游双线新服,喜迎终极内测!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