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古龙》电信高手挑战网通最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02  新浪游戏

  南方电信最强人物扬言挑战《梦幻古龙》网通首富?!这是炒作?还是噱头?NoNoNo,这极有可能变成现实。听闻《梦幻古龙》双线新服即将开启,苍穹神剑的人民币战士立下战书,挑战网通首富白雪。

  人民币战士何许人?这在苍穹神剑一直是个谜。许多人羡慕他每日挥金如土,更多人诧异他的一掷千金。也正因如此,他一度被怀疑是紫界的官方人员。在连线采访的过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这位巨富发自内心的气魄和随性。


苍穹神剑首富人民币战士

  《梦幻古龙》官方人员(以下简称官方),人民币战士(以下简称战士)。

  官方:你好!真是久仰大名!听说你为了拿“RMB战士”称号可是下足血本啊!

  战士:你好!呵呵,没那么夸张啦,确实是因为那时候麒麟比较有吸引力,就赶紧弄过来了,捐了1000万还能拿一个称号,挺值的!记得当时游戏币比值是1:3,呃,全服第一个……可能是给人印象比较深刻。

  官方:战士的名胜内测初期我们就听到过了,记得当时好像有过连续3个多小时开宝箱刷屏的记录是么?

  战士:呵呵,那时真书太少了,所以决定开宝箱,还能给免费玩家送去点游戏币。刷得最厉害那天,是因为有个骗子骗了我的钱,然后我向你们官方举报了,结果他纠结了几个人在大屏里刷我说我骗了他家女人的钱。我超不过他们,直接开宝箱刷传闻。没办法,无声的回击呗。

  官方:呵呵,战士果然名不虚传。听说内测刚开始时,还有很多人说你是官方人员。能否和我们说说这段故事?

  战士:这个是挺有趣的。可能是我当时花得钱厉害吧。当时没合服前,我在苍穹名气的确很大。名气大是靠卖元宝道具卖出名气的。因为那是经常急着要游戏币买BB或书,所以我卖的道具比别人都便宜。这个可能是一个主要原因。其实被人说是官方的也挺好的,还有人说我是你们老板呐!当时真怕被你们封号,哈哈哈……不过我做的工作和你们也有点关系,我是开网吧的,目前有一个网吧联盟,在华东地区,主要集中在上海。平时除了玩梦古,还玩魔兽。不过去年底开始玩得少了,一直没更新。我觉得中国人还是比较适合玩中国特色的游戏,这点上梦古很有吸引力,江湖嘛,是每个热血男儿的梦想!

  官方:战士怎么会选择梦幻古龙这款游戏的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梦古探险的?

  战士:记得去年9月份你们做封测时,我就参加了。古龙是我从小喜欢的小说。谁都想做楚留香,风流倜傥!

  官方:嘿嘿,谢谢战士能一直支持我们到现在啊!请问战士在游戏中投入了多少呢?

  战士:呃,记得内测第一个月就花了1万多吧,当时一个阿飞砸了1800,书洗了130本,然后又砸技能,太怨念了。这几个月花得少了,其实最近游戏上得也少了。你们不开帮会系统和PK系统,实在没动力啊。记得4月前,大家目标都很清楚的,练级、抓宝宝。但4月后大家等级都差不多了,70级后几乎内容一样,不停的练级,意义越来越少。没帮会就没有兄弟,没有兄弟没有PK的游戏谁能坚持下去?

  官方:这些建议都很不错,我们会参考哦!呵呵,最想在游戏做到的事情是什么呢?

  战士: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搞个帮会纠结一帮兄弟统一全服呗!

  官方:平常有推荐他们玩这个游戏吗?

  战士:之前大概有10多个吧,后来少了,大家都觉得无聊。不过听说这次搞双线服,还有新版本新系统,所以兄弟几个都准备去新服看看!一直听说网通区有一个叫白雪的,号称第一富豪,我们打算这次和他会会呐。以前一南一北没办法,这次有机会了,不知道他来不来?

  官方:白雪的确是我们梦古十大名人之一,我们也在约他做采访。届时一定把您的信息转达他。据我了解他在网通区已经花了好几万了。不知道他这次是否会考虑来新区。不过我相信,如果你们两位富豪能一同驾临双线服,那一定会是此次南北对抗的最大亮点之一!

  战士:说实话,练级不是我的优势,毕竟我平时自己事也不少,但是对于游戏中的财富一向是我最看重的。游戏币、宝宝、真书是我一向最乐意收集的。这次新服,我们兄弟几个打算打造电信第一帮会,我只提供资源。这几天已经在苍穹里邀请几个从内测一开始就在玩的练级高手,目标直指双线服第一,挑战网通!呵呵……

  战士:对了,听说这次的新服是肯定不会合区的是么?这个我要代表广大玩家和你们官方确认下哦!

  官方:是的,紫界已经承诺此次服务器绝对不会和老区并服。看来战士已经对新区跃跃欲试了啊!

  战士:我很期待这次能和网通区的各路高手切磋切磋,尤其是那位白雪兄,哈哈!请你们一定要转达他!听说他在网通区一人霸占富豪榜前10? 那多没意思,来双线我和他玩玩!这次咱们不但要比富豪榜,还要比帮会。只会花钱会被别人看不起,搞个第一帮才是王道,咱兄弟们等着他!

  官方:哈哈,我越来越期待你和白雪的这次PK了。

  官方:感谢战士接受我们的访问。虽然我们聊的时间不长,但我已能感受到战士对此次南北新服的期待。话无需多,待新服开放后我们在陆续做报道吧。战士最后还有什么想和我们广大梦古玩家说的吗?

  战士:首先向所有和我一样热爱梦古的玩家们致敬!玩这游戏,的确需要很大的“忍耐心”。以前很多认识的朋友都不在了,很可惜。这次开新服,改进很大,我希望各位好兄弟看到这篇新闻,都能记起我人民币战士,22日双线服我们不见不散!

  战士:最后还想专门留几句给我们东北的白雪兄。俗话说,高手最苦的就是独孤求败。玩游戏图的就是一个热闹。很期待和你能在新服切磋下。这就算是下了个战帖吧。最后,祝所有梦古的朋友都幸福快乐。也祝梦古能越做越好!

  官方:谢谢!

  到底谁才是梦古第一人?到底谁才是全服第一的全民偶像呢?到底谁才能成为武林第一高手?到底谁会是群雄第一富豪?5月22日,《梦幻古龙》新服开启后就有答案!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情仇难却,恩怨无尽。《梦幻古龙》带给大家的江湖不再只有腥风血雨,更多柔情侠义正在等你自己演绎……


梦幻古龙华丽战斗


梦古南北大战火热开启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